在 2012/4/23 2:42 pm 發表
各位鄉親大家好
我最近才加入這個大家庭,我想跟大家說
我自己開了一個手工爆米花的店
想請各位試吃
如果覺得不錯,再幫忙推銷
https://www.ihergo.com/store/bowcornball/home
另外
我媽在中原路國光商工那賣蔥油餅,請各位有空也可以去捧場
謝謝各位的支持
| 回覆作者 |
在 2012/4/23 2:42 pm 發表
各位鄉親大家好
我最近才加入這個大家庭,我想跟大家說
我自己開了一個手工爆米花的店
想請各位試吃
如果覺得不錯,再幫忙推銷
https://www.ihergo.com/store/bowcornball/home
另外
我媽在中原路國光商工那賣蔥油餅,請各位有空也可以去捧場
謝謝各位的支持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