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se_crazy(42)
在 2009/2/12 3:36 pm 發表
我之前在台中唸書~在沙鹿醫院上班~寶城旁邊那間~
每次都依定會買~泡芙~他的餡很多~很好ㄔㄛ~![]()
畢業回桃園後~只要有到台中一定會去買~
很高興現在有宅配喔~有依年多沒吃到~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 回覆作者 |
nurse_crazy(42)
在 2009/2/12 3:36 pm 發表
我之前在台中唸書~在沙鹿醫院上班~寶城旁邊那間~
每次都依定會買~泡芙~他的餡很多~很好ㄔㄛ~![]()
畢業回桃園後~只要有到台中一定會去買~
很高興現在有宅配喔~有依年多沒吃到~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喔~![]()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