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6888z16888(65) 回覆 在 2009/2/14 0:20 am 發表 () 試吃過了Q皮滷蛋^^^^^好吃耶~蛋的外層QQ的裡層嫩嫩的^-^一口咬下去...嗯...不會鹹,口感不錯!香香的---還有芋頭口感綿密帶有芋頭香氣真是超好吃耶~ https://www.ihergo.com/store/f240321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