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辦卡,買一送一哦!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all(244)

回覆

在 2009/2/26  1:03 am 發表

 

因為新竹店要開幕了

 

所以現在在新竹店辦卡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哦~

 

就是辦一張會員卡(主卡+家庭卡),會送一份紅利卡(主卡+家庭卡)

 

亦即,辦一張會員卡會拿到2份,

 

 

但因是新店的開幕活動,所以只限在新竹店辦才有送一的活動.

 

主卡一定要在新竹店辦,

 

但紅利卡則不限, 只要拿紅利卡的申請書, 全省各店皆可申辦~

 

 

亦即~

 

若找得到朋友到新竹店新辦會員卡(現有卡友不能退卡再辦)

 

就可以share卡費 , 各花600元就可以得到各一份的主卡+家庭卡~

(ps. 在新竹店開卡,卡片可用到明年六月份哦~ 但紅利卡如果在其他店開卡,卡期一樣是一年; 所以若請申請主卡的人幫你先在新竹店登錄資料, 到其他分店再拍照領卡, 一樣可以用到六月哦~  據聞, 其他分店反應先登到別處拿紅利卡片會影響各分店的資源, 所以, 若紅利卡想用到明年6月, 登錄時也需紅利卡申請的本人也需到新竹店才行.) 

 

 

 

但因紅利卡是送的,

 

所以綁約是綁在主卡上,

一旦主卡者在期限之前退卡,

紅利卡就會失效了~(退卡的會費1200是會退給主卡者哦)

 

但優惠只有頭一年啦~

第二年起續約就各自需自行續約~ 回復1200的卡費囉!

 

 

 

 偷偷說....我徵到紅利卡了...不過是在BBS上徵到的, 新竹版會有一些徵卡的討論,

 裡面有已辦好或要去辦主卡的人願意share的資訊哦~ 不過要在BB裡自行去接洽啦~ 有在用BB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sosjennifer(274)


在 2009/2/26  2:59 am 發表

有好心的新竹大大要一起share嗎?我住高雄

angelisg1(2)


在 2009/2/26  10:56 am 發表

好阿,我可以一起share,我住新竹~

bonba(39)


在 2009/2/26  11:50 am 發表

我住台北也想share~

vicky990673(195)


在 2009/2/26  12:59 pm 發表

有好心的新竹大大要一起share嗎?我也住高雄

sanlu35(16)


在 2009/2/26  9:13 pm 發表

+1 台北

x2667(53)


在 2009/3/1  2:29 am 發表

+1 桃園

julia8769(72)


在 2009/3/1  6:48 am 發表

台南+1

jls6229102000(654)


在 2009/3/1  1:46 pm 發表

+1 台北縣

sarahkwr(79)


在 2009/3/1  11:55 pm 發表

我住新竹, 歡迎share!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