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ishocean(10) 回覆 在 2009/4/1 8:45 pm 發表 () 香帥蛋糕~ 昨天用ihergo的下單訂購沒成功 今天也是沒成功 怪怪的>"< 畫面一直再loading~暈倒中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使用呢? michelle0701(0) 在 2009/4/1 9:14 pm 發表 () 是啊~~ 我今天也是試了好多次,畫面也一直再loading中... 是網路塞車咧?!還是啥問題?? nan913(10) 在 2009/4/1 9:20 pm 發表 () 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訂購成功呀? 我剛也有網路下單,可是一直沒看到我訂購的商品內容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下單成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