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802(13) 在 2009/4/9 4:38 am 發表 () 你好: 請問你開這個團有限定家族才能合購嗎?因為我在新埔區家族看到這篇,原本想合購, 但卻出現限定家族成員才能合購,所以想請問是否能開放板橋其他區也能參與合購哩? 3q~ gina1051102(24) 在 2009/4/9 3:07 pm 發表 () 好討厭喔我晚上都要上課>"<大部分人都約平日晚上…想哭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