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ere8(20) 回覆 在 2009/6/4 2:07 pm 發表 () 我們拿到的是6/2這批的~ 麻醬是酸的!完全沒麻醬香味~ 還有醬包漏出來... 以下是使用心得~ 最近要團購的人~要注意一下! 或者最近拿到貨的~有一樣的情況~ 請留言,讓店家可以改善 https://www.ihergo.com/store/lao500919/forum/no317599 https://www.ihergo.com/store/lao500919/forum/no292139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