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22469045(167) 回覆 在 2009/7/10 11:12 pm 發表 () 各位i her go的家族成員大家好! 前陣子黑糖家族有開放試吃活動, 由於有好幾位成員都跟我抱怨沒跟到,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意願要再開的嗎? 有意願者麻煩寫站內信給我, 我會看人數多寡再考慮是否再辦,謝謝! https://www.ihergo.com/store/zxcv2246904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