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heng(2) 回覆 在 2009/7/25 9:11 pm 發表 () 我給予五顆星星因為連我們家的妹妹都喜歡吃 我家妹妹都還會主動說要吃 以前都還會擔心她會營養不良 現在都不會了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它有別於別的干貝醬 真的有干貝的味道喔 頓時間會覺得自己好奢侈喔@@ 一瞬間變成了貴婦 哈哈 因為嘴裡都是滿滿ㄉ干貝 ㄆㄆ 而且超方便ㄉ真的想賣家說ㄉ什麼都可以加 符和我懶惰的個性 ㄆㄆ 所以把這樣商品推推給大家^^ jasonlovechi(0) 在 2009/7/25 9:21 pm 發表 () 對呀!包裝看起來很精緻~ 我也有團購~ 希望人快湊期>< 好想趕快拿到吃看看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