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nonotedy(0) 回覆 在 2009/8/3 3:51 pm 發表 () 想使用ihergo銷售已經有一點時間了商店也開了產品也po了想合購的人也有20幾個了卻沒有人開團我想問的是???1. 要怎麼樣激起他人想合購的欲望2. 要怎麼讓主購想發團一定是有一些小秘訣是我沒抓到的麻煩有經驗的各位代為解答感謝 小女子12萬分感激! ihereasygo(42) 在 2009/8/3 6:41 pm 發表 () 回應 rubynonotedy: 我想問的是???1. 要怎麼樣激起他人想合購的慾望2. 要怎麼讓主購想發團 這也是我傷腦筋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厲害的高手可不可以一起教?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