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ya(312) 回覆 在 2009/8/5 0:52 am 發表 () 店家有說,因泡菜堅持不加防腐劑,所以泡菜是新鮮的,如果可以再多放二、三天再吃,會更入味更好吃喔。 以下是主購想到的心得,供參考。 脆度:很脆,咬起來口感非常好 (存放冰箱幾天了,現在再吃脆度還是很好喔) 調味:口感甘甜,一拿到就先吃了幾口,但我想再多放兩天味道會更香更入味(現在再吃,果然更入味更好吃) 辣度:有點小辣,但還可以接受 酸度:不會太酸,我喜歡吃酸,這個酸度我覺得剛好 chengo(3) 在 2009/8/5 3:00 am 發表 () 您就是放三個月,它依然是脆的,不過得放冰箱。 謝謝您的慧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