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68(2) 回覆 在 2009/11/8 7:42 pm 發表 () 試過熱量不高的水果酵素..沒有沙糖成份...很安心... 約2個鐘頭後..再吃一顆大番茄... 就是我維持體重的秘密... 酵素為南投的農產品...你可以選擇早晚這樣吃... 或是晚餐一餐.. 你可以去看看..要複製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F9sbycKCGRnH0jL_LYbi/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