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5434(59) 回覆 在 2010/1/12 8:18 pm 發表 () 因為買太多囉~~ 想說有沒有人想要分享一個呢~ 星期五(1月15日)到貨 若要到元長取貨者,當天到貨我就會立刻通知取價 若要到北港取貨者,要等我下班後,就是晚上到北港麥當取貨囉~~ 不用運費及雜費,一個489元。 有意者請跟我聯絡,謝謝。 e-mail:[email protected]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