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65kk(0)
在 2010/3/25 9:11 pm 發表
回應 m3610:
您好:我最近玩麵包上癮了想換一台專業的攪拌機不知有無夥伴有二手的要轉讓可以和我分享ㄇ謝謝!
我有一台落地式的二手攪拌機.1勾2桶.馬力為1匹..應該是2貫的吧.物品在苗栗市...有興趣可連絡[email protected] 楊先生
| 回覆作者 |
vip65kk(0)
在 2010/3/25 9:11 pm 發表
回應 m3610:
您好:我最近玩麵包上癮了想換一台專業的攪拌機不知有無夥伴有二手的要轉讓可以和我分享ㄇ謝謝!
我有一台落地式的二手攪拌機.1勾2桶.馬力為1匹..應該是2貫的吧.物品在苗栗市...有興趣可連絡[email protected] 楊先生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