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386(690)
在 2010/3/27 1:16 am 發表
terakuox(701)
在 2010/3/27 9:15 am 發表
回應 cm163888:
為何那麼多要轉讓阿舍乾麵是不好吃 還是太多吃不完
這些到話題轉讓的~阿舍乾麵,黑師傅
大多是零評價的新開帳號
是上來轉賣賺價差的~不是真的要轉讓,也不是參與合購買的商品!
| 回覆作者 |
yokohama386(690)
在 2010/3/27 1:16 am 發表
terakuox(701)
在 2010/3/27 9:15 am 發表
回應 cm163888:
為何那麼多要轉讓阿舍乾麵是不好吃 還是太多吃不完
這些到話題轉讓的~阿舍乾麵,黑師傅
大多是零評價的新開帳號
是上來轉賣賺價差的~不是真的要轉讓,也不是參與合購買的商品!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