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640920(8) 回覆 在 2010/5/20 10:51 am 發表 () 請問有人願意轉讓阿舍客家粄條嗎? 我願意每袋多出一點錢買... f88992002(136) 在 2010/5/20 12:02 pm 發表 () 幫您推一下 AA24378223(2) 在 2010/5/20 4:19 pm 發表 () 回應 doris640920: 請問有人願意轉讓阿舍客家粄條嗎? 我願意每袋多出一點錢買... 我賣您..因為我的最近才到..我習慣 多叫再散賣..給有需求的人...^^..做功德...哈.. 您要幾組..啥麼口味寫信給我吧...不然電話 0982315468 林先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