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inlee(170) 回覆 在 2010/6/21 2:57 pm 發表 () http://tintinlee15.pixnet.net/blog/post/8768036我的食用心得請參考~ 一收到葡萄就趕快洗來吃,葡萄大小雖然不一(但幾乎大顆的很多),有些葡萄難免有點損傷,每顆看起來都黑金黑金的,會閃閃發亮,吃起來多汁,甜度又夠,我邊洗葡萄就一邊吃,說實在的,以前我很討厭吃葡萄,印象中葡萄都很酸,清洗也麻煩,這次吃了這家葡萄,大大改觀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