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1314(215) 在 2010/6/24 10:03 pm 發表 () 現在的奶粉還真貴哩! 加油啊! fly870619(484) 在 2010/6/24 10:17 pm 發表 () 我只有第三階段的耶(1600g), 我妹託我在奇摩幫她賣掉, 因為他們家兒子用不到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