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at1206(13) 回覆 在 2010/8/16 7:19 pm 發表 () 中秋增胖節又快來了!! 可是還是擋不住嘴饞 自從去年一嚐永和王師傅的金月娘後 就對他難以忘懷 一個人吃光整盒了 不知道桃園的朋友有沒有人要開團呢? http://sh2.obuy.tw/wangsbakery/item_cata.asp?cata_id=1031321 大家可以參考依下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