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4區小買團*〝巧味食坊〞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mmerblue(672)

回覆

在 2009/5/15  11:35 pm 發表

 

請團員們幫店家分享一下食後心得唷,謝謝^^

 

試吃產品:檸檬香草雞腿排


食後心得: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怎麼那麼小支呀~心裡OS可能是因為去骨的關係吧!經過油炸受熱一縮就更小支了,吃的時候有一股怪味,不是腥臭味,應該是香料的味道加熱過後所產生出來的,肉不會乾澀但是完全沒有鹹味~皮倒是蠻薄脆的…


回購率:$30元的話~60%(真的太小了)

謝謝店家的大方提供特價試吃唷!

k86860213(35)


在 2009/5/15  11:52 pm 發表

 

雖然主購人很好,但是東西卻令人不滿意,還是謝謝主購!

試吃產品:泰式和香草的雞腿

食後心得:雞腿未炸前腥味很重,炸後腥味還是有,未吃完就進了廚餘回收筒!

回購率:0%

kevy1972(264)


在 2009/5/17  7:42 pm 發表

試吃產品:

素香油飯~

檸檬香草雞腿排(生鮮)~

泰式咖哩雞腿排(生鮮)~


食後心得:

素香油飯~用電鍋蒸過後食用,米粒有Q外觀也很OK鹹度適中,但是其中有個料有點吃不習慣~就是放素輪

雞腿:我沒空解凍,就直接炸了,由於我不吃肉,所以這兩個雞腿就讓小孩來吃..小朋友說沒鹹ㄟ, 只好叫他們加胡椒粉沾著吃...


回購率:

素香油飯~50%

雞腿~0%

juliea(77)


在 2009/5/23  11:05 am 發表

豆乳雞塊..碎肉塊太多..而且粉油..是我炸的不好嗎? 感覺粉油.粉乾..調味也還好...碎塊太多...

檸檬雞腿排還ok...我是退冰後直接進烤箱烘烤...就一塊35元而言..真的是很便宜了..還醃製過..不過味道稍淡..沒有很濃的香料入味..但烤完出來皮很香脆...賣相很佳 ...我是自己灑了了一點新疆烤肉的孜然粉調料..味道才更棒!!

回購率:豆乳雞塊..0% 無骨雞腿排(價格不變的話) 80%

 

emily551025(212)


在 2009/5/26  9:53 pm 發表

黃金蔬肉球:才拿家而已就發現杏仁片幾乎全掉了,蔬肉球經過油炸後比想像中的季吃,調味適中,也滿有嚼勁的。

 

檸檬雞腿排:看了大家的食後心得後還不太敢嚐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