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工蛋捲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6/5  8:5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心得:

 

回購率:

 

ohjezarqd(176)


在 2009/6/6  8:41 am 發表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心得:芝麻和牛奶很相似,都有著蛋香,不過芝麻的多了芝麻的香氣,

      楓糖吃起來像是黑糖的氣味在,抹茶不錯,有茶香但不會特別甜,

      巧克力沒什麼苦味,三兩下就被侄子吃光了,咖啡有點淡淡的苦味,

      我不是很合意,不過我嫂子滿喜歡的。

      不管是什麼口味的蛋捲,都有點油,蛋捲很紮實,

      只是吃到後來會覺得油膩,希望店家能夠改進。


回購率:80%

 

yenwen815(9)


在 2009/6/6  9:25 am 發表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心得:蛋捲很紮實,很好吃,抹茶口味很香很讚!

     


回購率:80%

banser(148)


在 2009/6/7  7:25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心得:口感很好 很紮實  而且不容易掉屑 家人都覺得很不錯

      咖啡口味我很喜歡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jennyqoo0204(57)


在 2009/6/8  11:48 am 發表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心得:蛋捲很實在唷~厚厚的~口感很好...很脆..也很香~真的有手工的感覺呢^^~

我比較喜歡抹茶~還有芝麻的^^~香氣留在口中散不去呢~~哈哈

 

回購率:80%謝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以及辛苦的主購唷!

小花(1673)


在 2009/6/10  10: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心得:芝麻鄰居姐姐吃滴 她說芝麻很香很好吃 下次開團要通知她

咖啡花媽吃滴 她說咖啡很足夠 不會太甜 回購率看價錢而訂

抹茶花爸吃滴 抹茶吃起來很特別 但很好吃

楓糖 淡淡滴楓糖味 不會太甜 

牛奶 跟其他比較起來 就普通嚕

蛋捲很紮實 吃起還很香

 

回購率:80%

lin6101(31)


在 2009/6/11  3:05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有點太慢回心得了,歹勢~

 

試吃口味:芝麻/咖啡/楓糖/抹茶/巧克力/牛奶

個人最喜歡芝麻和牛奶,市面上最常見的口味,可是味道很香濃,很好吃!!

楓糖吃起來比較像焦糖?不是很喜歡,好像有焦焦的味道。

咖啡很香,不過我本來就沒特別喜歡吃咖啡口味的產品,所以回購率還好。

抹茶很不錯喔!!充滿抹茶香和一點點的苦,不過一下子就是蛋捲的甜,我喜歡。

巧克力我妹很喜歡,從沒吃過巧克力口味的蛋捲,她覺得巧克力夠香很不錯。

心得:

  因為我比較常吃包裝商品的蛋捲,跟那個比起來,試吃到的蛋捲比較厚,比較不容易一咬就碎掉的到處都是,所以吃起來比較方便。


回購率: 90%

台中有人開團我就會買綜合的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