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5 9:50 pm 發表
大家好:
請大家不吝分享食後心得
若合您口味,請給店家掌聲鼓勵;
若不合您口味,也請客觀的給店家改進的意見~
再三拜託各位大大
請不要用攻擊店家的字眼;畢竟個人口味不同!
店家一定也會虛心接受我們的建議!
先謝謝囉!![]()
賞味口感:
建議:
回購率:
(圖片補上)


near9999(855)
在 2009/5/6 11:35 am 發表
餐包灌奶油的孔太大了~加熱後油都會流出來~
咬下去中間一個大空洞~應該是放奶油的空間~不過空洞很大~奶油卻似乎沒這麼多
麵包比較乾硬一點~味道不特別~有一點香味~但不知道是麵包香還是奶油香
希望能做出美味又低脂的餐包喔...
globe0509(54)
在 2009/5/6 12:42 pm 發表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好吃。就是奶油餐包
不過,真的會爆漿就是了~~~
在 2009/5/6 12:50 pm 發表
我是乖寶寶
所以按照店家的標示
烤箱先用200度預熱5分....關掉...用餘溫...烤3分鐘
結果:
賞味口感:外熱內涼...一整個很香..吃起來順口不油膩~
(感覺比喜*大了許多)
建議:沒什特別要建議的~
(以主購立場的話,希望店家幫主購準備分裝的袋子,例如:二包或三包一個袋子(或是人數),因為主購禮分享出去後,主購還要找袋子分裝;賺個累字~)
回購率:一包四十元的話(90%)
rrestuna0519yytw(120)
在 2009/5/6 3:36 pm 發表
跟一般的奶油餐包一樣,口感也差不多
我是用微波爐微波約20秒,真的會爆漿
回購率:70%
H3676723(16)
在 2009/5/6 7:23 pm 發表
我第一次烤比較久.吃起來奶油全都溶化了.確實是空洞較大.但烤2-3分鐘的.奶油沒溶的比較好吃.
回購率:一包四十元左右的話(80%)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5/6 7:36 pm 發表
昨天拿到時貪吃ㄉ兒子馬上試吃
沒熱過ㄉ : 裡面ㄉ奶油很像生日蛋糕上ㄉ白白香香ㄉ微微ㄉ鹹 , 麵包體也還不錯吃
加熱過ㄉ : 裡面因奶油溶化卻時中間空了一個洞 , 不過很香 , 配上熱熱ㄉ麵包體也好吃
整體包裝ㄉ很好
唯因灌奶油ㄉ孔稍大些
因此有ㄉ奶油會稍稍跑出來沾黏到袋子上
這可能要提醒店家稍微留意一下ㄉ部份
回購率:目前特價是100%
恢復原價是 80%
vase588(151)
在 2009/5/6 7:43 pm 發表
第一次沒有烤很久....奶油沒溶化...
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而且奶油的味道跟一般的餐包不同
第二次烤比較久....
奶油整個溶化...有點像水一樣..一不小心會滴滿地...
應該真的是名付其實的超低脂會爆漿的餐包~~
回購率~~70%
jiung30(17)
在 2009/5/6 10:11 pm 發表
吃過後只能說比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wayne168(74)
在 2009/5/6 10:47 pm 發表
回應 yaoyuchen0930:
昨天拿到時貪吃ㄉ兒子馬上試吃沒熱過ㄉ : 裡面ㄉ奶油很像生日蛋糕上ㄉ白白香香ㄉ微微ㄉ鹹 , 麵包體也還不錯吃加熱過ㄉ : 裡面因奶油溶化卻時中間空了一個洞 , 不過很香 , 配上熱熱ㄉ麵包體也好吃 整體包裝ㄉ很好唯因灌奶油ㄉ孔稍大些因此有ㄉ奶油會稍稍跑出來沾黏到袋子上這可能要提醒店家稍微留意一下ㄉ部份 回購率:目前特價是100% 恢復原價是 80%
針對"灌奶油的孔稍大"的問題,已請生產單位特別改善之
感謝您寶貴的建議喔~
讚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