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超低脂爆漿雪奶餐包★食後心得(桃園.八德家族)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ao701325(324)

回覆

在 2009/5/5  9:50 pm 發表

大家好:

 

請大家不吝分享食後心得

 

若合您口味,請給店家掌聲鼓勵;

若不合您口味,也請客觀的給店家改進的意見~

 

再三拜託各位大大

請不要用攻擊店家的字眼;畢竟個人口味不同!

店家一定也會虛心接受我們的建議!

先謝謝囉!

賞味口感:

 

建議:

 

回購率:

 

(圖片補上) 

 

 

near9999(855)


在 2009/5/6  11:35 am 發表

餐包灌奶油的孔太大了~加熱後油都會流出來~

咬下去中間一個大空洞~應該是放奶油的空間~不過空洞很大~奶油卻似乎沒這麼多

麵包比較乾硬一點~味道不特別~有一點香味~但不知道是麵包香還是奶油香

希望能做出美味又低脂的餐包喔...

globe0509(54)


在 2009/5/6  12:42 pm 發表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好吃。就是奶油餐包

不過,真的會爆漿就是了~~~

 

kao701325(324)

回覆

在 2009/5/6  12:50 pm 發表

我是乖寶寶

所以按照店家的標示

烤箱先用200度預熱5分....關掉...用餘溫...烤3分鐘

結果:

賞味口感:外熱內涼...一整個很香..吃起來順口不油膩~

(感覺比喜*大了許多)

 

建議:沒什特別要建議的~

(以主購立場的話,希望店家幫主購準備分裝的袋子,例如:二包或三包一個袋子(或是人數),因為主購禮分享出去後,主購還要找袋子分裝;賺個累字~)

 

回購率:一包四十元的話(90%)

rrestuna0519yytw(120)


在 2009/5/6  3:36 pm 發表

跟一般的奶油餐包一樣,口感也差不多

 

我是用微波爐微波約20秒,真的會爆漿

 

回購率:70%

H3676723(16)


在 2009/5/6  7:23 pm 發表

我第一次烤比較久.吃起來奶油全都溶化了.確實是空洞較大.但烤2-3分鐘的.奶油沒溶的比較好吃.

回購率:一包四十元左右的話(80%)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5/6  7:36 pm 發表

昨天拿到時貪吃ㄉ兒子馬上試吃

沒熱過ㄉ : 裡面ㄉ奶油很像生日蛋糕上ㄉ白白香香ㄉ微微ㄉ鹹 , 麵包體也還不錯吃

加熱過ㄉ : 裡面因奶油溶化卻時中間空了一個洞 , 不過很香 , 配上熱熱ㄉ麵包體也好吃 

 

整體包裝ㄉ很好

唯因灌奶油ㄉ孔稍大些

因此有ㄉ奶油會稍稍跑出來沾黏到袋子上

這可能要提醒店家稍微留意一下ㄉ部份

 

回購率:目前特價是100%

             恢復原價是  80%

vase588(151)


在 2009/5/6  7:43 pm 發表

第一次沒有烤很久....奶油沒溶化...

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而且奶油的味道跟一般的餐包不同

第二次烤比較久....

奶油整個溶化...有點像水一樣..一不小心會滴滿地...

應該真的是名付其實的超低脂會爆漿的餐包~~

回購率~~70%

jiung30(17)


在 2009/5/6  10:11 pm 發表

吃過後只能說比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wayne168(74)


在 2009/5/6  10:47 pm 發表

回應 yaoyuchen0930:

 

昨天拿到時貪吃ㄉ兒子馬上試吃沒熱過ㄉ : 裡面ㄉ奶油很像生日蛋糕上ㄉ白白香香ㄉ微微ㄉ鹹 , 麵包體也還不錯吃加熱過ㄉ : 裡面因奶油溶化卻時中間空了一個洞 , 不過很香 , 配上熱熱ㄉ麵包體也好吃    整體包裝ㄉ很好唯因灌奶油ㄉ孔稍大些因此有ㄉ奶油會稍稍跑出來沾黏到袋子上這可能要提醒店家稍微留意一下ㄉ部份   回購率:目前特價是100%              恢復原價是  80%

 

 

針對"灌奶油的孔稍大"的問題,已請生產單位特別改善之

感謝您寶貴的建議喔~

 

讚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