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ofe55(987)

回覆

在 2009/5/22  9:20 pm 發表

請各位團友在此寫下心得~

與回購率~

我的還沒時間吃~晚點再來寫喔~

鼻攸攸(2031)


在 2009/5/23  0:30 am 發表

心得:我是吃不辣的~可是吃起來有點小小小的辣(有看到些許的大塊辣椒耶)因為拿完我就奔回新竹~所以是在高鐵上享用完畢。用手吸吮著吃~好幸福丫~可是單吃真的有點過鹹~可是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ps:這種做法是先把文蛤煮熟嗎?我跟我男友在研究耶-0- 還是沒熟or半熟直接醃~吃起來滑滑的@_@

 

回購率:價錢ok的話是85%

 

 

dingdog(120)


在 2009/5/24  1:56 pm 發表

心得 :  好吃 肥嫩 不死鹹 

            我是買辣味的 可是對我來說不辣ㄟ

            應該沒拿錯吧  如果有麻麻辣辣的 一定更好吃

 

回購率 : 85%   如果有成團的話 會再買

Allisonc(26)


在 2009/5/24  6:56 pm 發表

很少吃到醃文蛤, 一般市面都是醃蜆仔, 文蛤肉肥又大更好吃 ^ ^

原味: 朋友媽媽不吃辣, 她覺得不錯吃, 很下飯

辣味: 我是比較喜歡吃辣的, 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

 

回購率 : 90%   如果價格合理且有成團的話, 我會再買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