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 ~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5/14  3:58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5/14  8:57 pm 發表

還蠻小巧可愛的餅,一個平底鍋可以煎個4塊~(約直徑10cm)

煎的時候有點生氣,因為皮薄又有點厚度(內餡太多啦)

要用多一些油和火侯控制,所以覺得不方便~

但是等到老公吃的時候,又決定:嗯~~可以回購喔!!

 

除了蔥油餅胡椒味太重不愛,麻糬花生真的不錯吃!!

皮薄餡多,吃起來外酥內軟(兒子說的)。。。

單價18元不便宜,但是偶而煎個給兒子當點心還真不賴!!

yesqq(113)


在 2009/5/15  7:08 pm 發表

今天煎來試吃..大致上是還不錯..

可是我很少下廚...蔥油餅跟肉鬆餅給我煎焦了...

 

蔥油餅-----內餡胡椒味我還蠻愛的...蔥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肉鬆餅-----內餡吃起來普普...沒什麼感覺

花生餅-----花生餡料吃起來還不錯

芝麻餅-----芝麻餡料吃起來還不錯...芝麻還蠻香的

 

回購率:65%   (肉鬆應該不會買)

 

 

 

感謝大方的店家....

也感謝主購為辛苦的為我們服務...

 

 

mayjimmymann(136)


在 2009/5/15  10:43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小朋友吃完了,我沒分到

 花生餅----花生餡料很香,第一次在家中吃到熱熱的花生餅

 芝麻餅---也還不錯,但芝麻餡有些微苦,小朋友較不愛

 肉鬆餅----最期待的口味,but覺得普普,不知是否先吃甜口味的關係,覺得有些過鹹

 

回購率:花生口味還不錯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amy3270(175)


在 2009/5/16  2:54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內餡胡椒味很特別.蔥花有些少

 花生餅----花生餡料很香,

 芝麻餅---推薦-芝麻很養生

 肉鬆餅----肉鬆有嚼勁 

 

回購率:60%  價格可平價些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a927909790(65)


在 2009/5/18  10:3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 很香.很酥'但蔥量略少'且有一點鹹'另個頭有點小.

 肉鬆餅: 很有創意'內餡包肉鬆+麻糬'好吃'我喜歡這個口味.

 芝麻餅: 芝麻很多+麻糬有創意'也好吃'且養生.再甜一點會更好吃.

 花生餅: 花生加麻糬'很傳統的食物'用有創意的做法'不錯吃.

 

 

回購率:

 蔥油餅: 65%

 肉鬆餅: 90%

 芝麻餅: 80%

 花生餅: 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wupf0806(41)


在 2009/5/20  8:1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 葱太少,不夠香.

 肉鬆餅: 味道、口感很好,兒子一直吵著要我再買.

 芝麻餅: 芝蔴香,麻糬再Q一點,會更好吃.

 花生餅: 花生香,甜度OK,麻糬再Q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蔥油餅: 60%

 肉鬆餅: 95%

 芝麻餅: 80%

 花生餅: 9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hango(241)


在 2009/5/23  1:05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蔥油餅-----滿重的胡椒味,很合我的口味,但...有點小巧

肉鬆餅-----肉鬆有點甜甜的,吃到最後 幾乎沒有什麼味道了

花生餅-----感覺普普

芝麻餅-----芝麻餡很香,還不錯~

 

回購率:偏好鹹口味,所以會回購蔥油餅(若是size不變,希望價格能再down一點)

aa581111(9)


在 2009/5/26  8:39 am 發表

大家好:

   我是商家,感謝大家的 支持哦....很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寶貴意見,我們會努力改進的..

針對蔥油餅的部份,在份量上我們會加大一些..另外近日我們會在辦理促銷特價團,希望各位能再支持我們的產品...讓我再為各位服務..感恩大家的寶貴心得..再次謝謝啦....

                            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 小葉上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