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9 4:18 pm 發表
請有索取試喝的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全糖或半糖或無糖)及海燕窩
試喝心得:
回購率:
yaoyao20090101(34)
在 2009/5/19 10:02 pm 發表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全糖或半糖或無糖)及海燕窩
試喝心得:紅薏仁糙米漿半糖,香香的,喝起來不 甜
回購率:85%
glennsun(9)
在 2009/5/20 10:17 am 發表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 半糖
試喝心得:店家與主購蠻大方的,試喝居然這樣大瓶。感覺純度很夠,一點甜剛剛好。很樸實的風味,我蠻喜歡的。
回購率:九成
試喝口味:海燕窩
試喝心得:甜味是否為苟杞或是紅棗?我猜是前者。這個很棒,喝起來甜度剛好,苟杞的甜味不至於造成死甜,價格上如果更親民些,店家的銷路應該不錯的。
小孩的觀點來看跟果凍布丁差不多,很好騙。
回購率:九成
先謝謝店家與主購的用心,我很喜歡這兩支商品,也迎合現代人健康的取向,如果價格上可以更親民些,我相信我本身會成為老主顧的
kelly_chao(20)
在 2009/5/20 4:16 pm 發表
試喝口味:海燕窩
試喝心得:甜甜的,感覺很好喝,有健康的感覺
回購率:95%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 無糖
試喝心得:建議還是要喝半糖,有糖的可以提味,會比無糖的風味佳
回購率:95%
yuchiachin(30)
在 2009/5/21 8:53 am 發表
回應 mama400401:
請有索取試喝的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全糖或半糖或無糖)及海燕窩試喝心得:回購率: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半糖及海燕窩
試喝心得:個人比較喜歡海燕窩的口感,不太甜又很爽口;紅薏仁糙米漿雖純度很
濃,但不夠爽口,感覺像喝糊狀的粥
回購率:80%
ilovecake(29)
在 2009/5/21 12:56 pm 發表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半糖及海燕窩
試喝心得:海燕窩口感剛好
紅薏仁糙米漿口感我不喜歡
就如yuchiachin所說的感覺像喝糊狀的粥
回購率:70%
Koma(56)
在 2009/5/21 2:55 pm 發表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半糖及海燕窩
試喝心得:海燕窩口感剛好,不甜又很爽口;紅薏仁糙米漿半糖,香香的,喝起來不甜
回購率:80%
jamiemouse77(157)
在 2009/5/21 8:34 pm 發表
試吃心得~紅薏仁糙米漿 無糖~很純很香濃真材實料且很健康很有飽足感唷~
回購率→80%
海燕窩 半糖~有一點像果凍口感 ~很滑潤很順口~有紅棗的甜味不會太甜~ 冰涼喝很好喝~回購率→80%
mandy02170122(8)
在 2009/5/22 1:43 pm 發表
請有索取試喝的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
試喝口味:紅薏仁糙米漿無糖
試喝心得:不錯,很濃稠,足料,比市面上賣的燕麥還好喝。感覺很營養,不過沒有加香料吧?
回購率:80%
海燕窩:
試喝心得:不錯,紅棗苟己的味道很重,店家成本下的很大,消費者自然會足甘心,口感 非常順口,如果海燕窩可以有無糖的(除非是紅棗苟己的自然甜),相信是很好的代餐。
回購率:若是不加糖,回購率10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