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9 0:01 am 發表
我買的是招牌粽四顆
今日中午蒸了3顆
粽子還滿大顆的
但餡料只有一顆栗子、一顆蛋黃、一個香菇、一片薄控肉、小蝦米
以這樣的內容物一顆要價50元
真的還挺貴的
且口味也不怎樣
不過這些都是其次
最令人傻眼的就是"不新鮮"
話說今日中午我和媽各吃了一顆後
過了1~2個小時覺得肚子有點攪痛
但是便意普通
反而媽媽先到廁所拉了一下
隔沒多久又拉了第2次
讓我不禁懷疑粽子的新鮮度
又過了一陣子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
後來換我跑廁所
下午四點左右
爸也吃了一顆
晚上回到家說下午他的肚子不時的攪動
問我們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這時我們才覺得粽子真的有問題
三個人吃三個人肚子都不舒服
雖然還不到腸胃炎或是食物中毒
但是以這樣的價格和品質
實在令人無法苟同
以後不會再買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