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9 10:1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試吃商品:
二、食用心得:
三、食後建議:
四、回購意願:%
謝謝
在 2009/5/19 10:5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由於提早到達~~所以蝶先試吃了![]()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微微的黑胡椒香以及辣味讓人停不了手,一口接一口.一下子蝶就嗑快光了~~
蠶豆酥鮮度夠,吃起來酥脆,黑胡椒放的有點過重,覺得有點辣反而吃不到蒜頭的香氣~~
三、食後建議:這種辣度怕有些人不敢吃,建議可降低辣度.
四、回購意願:85%
謝謝
d680712(71)
在 2009/5/20 11:09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胡椒粉太多,不太有味道,調味與主食分開了
蠶豆酥吃起來酥脆,黑胡椒多了一點,變太辣,要配喝開水
三、食後建議:建議可降低胡椒粉
四、回購意願:50%
coolfish(17)
在 2009/5/20 11:45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 胡椒重 豌豆很脆 口感味道都不錯
蠶豆酥 口感是也蠻脆的 有點過辣
三、食後建議:不要太辣
四、回購意願:50%
謝謝店家 主購
coolken(57)
在 2009/5/20 11:52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 脆脆的好吃 可是 好辣 (PS.我不吃辣>"<)
蠶豆酥 也很脆 還是好辣~~~兩種吃完 好渴=.=
三、食後建議:黑胡椒 少量些~
四、回購意願:40%
謝謝店家 辛苦主購惹
mercylune(94)
在 2009/5/21 0:17 a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
豌豆酥:因為我不太愛吃豌豆,所以就貢獻給媽媽吃了,說吃起來脆脆的很不錯,不過口味有點重
蠶豆酥:吃起來很酥脆,不會太硬,胡椒味還蠻重的,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三、食後建議:調味料可以放少一點,不然吃多了還蠻口渴的
四、回購意願: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yvonne0302(103)
在 2009/5/21 3:02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脆脆的很香,但胡椒粉太多了,只吃到胡椒味,太辣了
蠶豆酥:很酥脆,但黑胡椒粉一樣很多,太辣,吃完嘴巴很乾
三、食後建議:建議胡椒粉不要放太多,不然會很辣,吃多會口渴
四、回購意願: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hsueh84(131)
在 2009/5/22 12:18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味道太重了 而且太辣了!!
蠶豆酥:味道也太重了 而且很鹹 但是口感很脆 不過吃完後 ~~~渴
三、食後建議:所加的黑胡椒粉~~等少放一些 會比較好
四、回購意願:40%
感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elmysyang(22)
在 2009/5/22 3:3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口感酥脆,但胡椒味過重且鹹!
蠶豆酥-胡椒味很香,且口感佳,但無法多吃,因會口渴!
三、食後建議:希望調味料可少放一些,降低鹹度!
四、回購意願:60%,但口感不錯,如鹹份降低,則會回購!
謝謝店家與辛苦的主購喔!
gg116688(123)
在 2009/5/23 11:22 pm 發表
一、試吃商品:豌豆酥+蠶豆酥
二、食用心得:豌豆酥:脆脆的,但胡椒粉太多了,很辣
蠶豆酥:酥脆,但黑胡椒粉一樣很多,趕緊配飲料
喝
三、食後建議:胡椒粉少一點,不然會掩蓋原來的味道
四、回購意願:30%
謝謝店家與辛苦的主購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