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05312004(397)
在 2009/5/24 7:3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
甜度剛好,
很Q不軟爛
但...
產品是仙草凍,顧名思義仙草味道要濃郁
所以
全家試吃的結論是...
雖然沒有苦澀味, 也沒有仙草味
[回 購 率]: 60 %
g61308(26)
在 2009/5/24 8:30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直接吃就很好吃!
加奶油球味道變淡,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
[回 購 率]:80 %
like0810(67)
在 2009/5/24 8:31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可能因為吃習慣瑪路蓮,
相較之下會覺得吃起來有點乾,軟嫩度差別也蠻大的 (覺得有點硬),吃完後會覺得嘴巴有點乾乾的~
[回 購 率]: 40 %
jerry1200(211)
在 2009/5/24 8:5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不加奶油就很好吃,仙草味道蠻重的~~
不過沒有用封口機,賣相比較不好.....
[回 購 率]: 70 %
Donna1491(175)
在 2009/5/24 8:5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我覺ㄉ還蠻好吃ㄉㄟ~不會很水~~比較固體一點...也不甜~~
[回 購 率]: 80 %(如果便宜一點ㄉ話.....)
周素蓮(373)
在 2009/5/24 9:0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吃過這類的東西,加奶球有點甜,淡淡仙草味,口感軟Q還不錯
後來加在冬瓜茶裡變成冬瓜仙草凍,不加奶球反而比較好吃
[回 購 率]: 50 %(感覺有點小貴)
liz_r80423(42)
在 2009/5/24 11:18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直接吃就很好吃~口感軟嫩,有淡淡仙草味,及仙草特有的回甘滋味,不用咀
嚼仙草凍,會慢慢在嘴裡化開,
[回 購 率]: 90%(價格決定購買意願)
erica3388(48)
在 2009/5/24 11:19 pm 發表
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
[回 購 率]:70% %
lscvy1210(88)
在 2009/5/24 11:21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有封口水會滴出來,仙草還滿好吃,奶油球不太好吃
[回 購 率]:4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