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內壢團~試吃家心食品(仙草凍)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ya6789(734)

回覆

在 2009/5/24  5:53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angel05312004(397)


在 2009/5/24  7:3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

                     甜度剛好,

                     很Q不軟爛

                     但...

                     產品是仙草凍,顧名思義仙草味道要濃郁

                     所以

                     全家試吃的結論是...

                     雖然沒有苦澀味, 也沒有仙草味                     

 

[回  購  率]: 60    %

g61308(26)


在 2009/5/24  8:30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直接吃就很好吃!

       加奶油球味道變淡,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

 

[回  購  率]:80   %

like0810(67)


在 2009/5/24  8:31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可能因為吃習慣瑪路蓮,

                      相較之下會覺得吃起來有點乾,軟嫩度差別也蠻大的 (覺得有點硬),吃完後會覺得嘴巴有點乾乾的~  

 

[回  購  率]:   40  %

 

jerry1200(211)


在 2009/5/24  8:5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不加奶油就很好吃,仙草味道蠻重的~~

                      不過沒有用封口機,賣相比較不好.....

[回  購  率]:   70  %

Donna1491(175)


在 2009/5/24  8:5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我覺ㄉ還蠻好吃ㄉㄟ~不會很水~~比較固體一點...也不甜~~

 

[回  購  率]: 80    %(如果便宜一點ㄉ話.....)

 

周素蓮(373)


在 2009/5/24  9:07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吃過這類的東西,加奶球有點甜,淡淡仙草味,口感軟Q還不錯

                      後來加在冬瓜茶裡變成冬瓜仙草凍,不加奶球反而比較好吃

[回  購  率]: 50  %(感覺有點小貴)

liz_r80423(42)


在 2009/5/24  11:18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直接吃就很好吃~口感軟嫩,有淡淡仙草味,及仙草特有的回甘滋味,不用咀

                      嚼仙草凍,會慢慢在嘴裡化開,

                      

[回  購  率]: 90%(價格決定購買意願)

erica3388(48)


在 2009/5/24  11:19 pm 發表

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仙草凍 

[試吃心得]:滑嫩可口,有著淡淡的仙草味,甜度剛好

 

[回  購  率]:70%     %

lscvy1210(88)


在 2009/5/24  11:21 pm 發表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仙草凍 

[試吃心得]:沒有封口水會滴出來,仙草還滿好吃,奶油球不太好吃

[回  購  率]:4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