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6 12: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或奶酪
試吃心得~手工焦糖布丁甜度適中,口感滑順,希望布丁杯蓋可以再小一號,以免脫落.
回購率~90%
jeanyoyo(116)
在 2009/6/6 1:0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口感很綿密!!
回購率:50%剩下的50%還是被價格左右啦!
okw1943(107)
在 2009/6/6 1:12 pm 發表
試吃商品~原味奶酪
試吃心得~第一口就覺得太甜, 我對此商品較沒興趣~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shmg4571(162)
在 2009/6/6 1:43 pm 發表
|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口感綿密,但是糖漿太甜了,我有一種被糖淹死的感覺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
well(232)
在 2009/6/6 1:51 pm 發表
試吃商品~奶酪
試吃心得~口感細膩,不會太甜,不錯吃
回購率~50%(價格低的話就是100%囉)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tinah4085(132)
在 2009/6/6 5:55 pm 發表
試吃商品--布丁
試吃心得--太甜了些,連我們家小朋友都覺得像在吃糖漿般![]()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happydayig(71)
在 2009/6/6 7:11 pm 發表
試吃商品--奶酪
試吃心得--第一口就感覺很甜~好像在吃糖一樣~不過奶味很香~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p200(18)
在 2009/6/7 2:33 pm 發表
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太甜了,吃起來不夠細滑
回購率 --50%
感謝主購辛苦發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candy(219)
在 2009/6/7 6:58 pm 發表
試吃商品~奶酪
試吃心得~奶味很重...口感很綿密....但太甜了....沒吃完的部份變ㄉ水水ㄉ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唷!![]()
&辛苦分裝的主購
jenlen1020(4)
在 2009/6/8 7:54 pm 發表
回應 ckyn12126549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手工焦糖布丁或奶酪試吃心得~手工焦糖布丁甜度適中,口感滑順,希望布丁杯蓋可以再小一號,以免脫落. 回購率~90%
這方面我們會去注意..感謝主購的辛苦..為我們發放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