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熊本麻糬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5/21  7:3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黑糖花生/黑糖芝麻/黑糖紅豆/抹茶紅豆/雙喜紅豆/芒果/橘子/草莓 

 

心得:

 

回購率:

yenwen815(9)


在 2009/5/22  9:44 am 發表

黑糖很不錯吃~香

皮QQQQQQQQQ

餡紮實~~好吃

我拿到 黑糖紅豆 抹茶紅豆

推~~~~~~~~~

回購率 90%...............................有大大特價的話

感謝主購的辛苦~3Q

belily(24)


在 2009/5/22  10:3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以及主購的辛苦

 

我試吃的口味是黑糖芝麻

口感很好, 皮Q 餡不甜,

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配一杯茶  (以為自己是貴婦....)

 

如果有好的折扣優惠, 回購率 99%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5/22  10:39 a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花生/黑糖芝麻

 

心得:花生-皮Q花生也很香,好吃唷!兒子也愛!

      芝麻-皮Q但個人比較不愛芝麻餡啦!

 

回購率:90%

dd612192(144)


在 2009/5/22  4:10 p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紅豆/竽頭 

心得:皮QQㄉ冰涼涼ㄉ吃不錯吃,但不喜歡吃外面ㄉ沾粉

 

回購率:70%

ccj(126)


在 2009/5/22  7:29 pm 發表

黑糖芝麻  甜心芋頭

 

 黑糖真的很香,而且冰過之過皮真的很Q

 芋頭也不錯吃喔

只是覺得麻糬個頭有點小

回購率 80%(不考慮價錢)

 

感謝主購及店家的試吃

banser(148)


在 2009/5/22  9:14 p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紅豆/芋頭

黑糖味道很香  與餡料搭配起來很好吃

芋頭則還好  外頭的粉不太喜歡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ru8cp_jamo(34)


在 2009/5/23  4:06 am 發表

謝謝支持我會建議公司改進的

ts433511(4)


在 2009/5/27  7:23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花生及芝麻

黑糖外皮很Q 與餡料一起吃,口感很好,不會太甜,我喜歡

芝麻則還好 ,因個人較不喜歡芝麻的口味

回購率:80%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6/1  5:45 pm 發表

看了一下大家的試吃口味,原來我們這一團跟本沒有水果口味的麻糬!

都是花生、芝麻、紅豆、芋頭!

和店家原來說的九種口味都會有各兩顆不符!

詢問店家,店家也不回!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