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1 7:3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黑糖花生/黑糖芝麻/黑糖紅豆/抹茶紅豆/雙喜紅豆/芒果/橘子/草莓
心得:
回購率:

yenwen815(9)
在 2009/5/22 9:44 am 發表
黑糖很不錯吃~香
皮QQQQQQQQQ
餡紮實~~好吃
我拿到 黑糖紅豆 抹茶紅豆
推~~~~~~~~~
回購率 90%...............................有大大特價的話
感謝主購的辛苦~3Q
belily(24)
在 2009/5/22 10:3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以及主購的辛苦
我試吃的口味是黑糖芝麻
口感很好, 皮Q 餡不甜,
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配一杯茶 (以為自己是貴婦....
)
如果有好的折扣優惠, 回購率 99%
在 2009/5/22 10:39 a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花生/黑糖芝麻
心得:花生-皮Q花生也很香,好吃唷!兒子也愛!
芝麻-皮Q但個人比較不愛芝麻餡啦!
回購率:90%
dd612192(144)
在 2009/5/22 4:10 p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紅豆/竽頭
心得:皮QQㄉ冰涼涼ㄉ吃不錯吃,但不喜歡吃外面ㄉ沾粉
回購率:70%
ccj(126)
在 2009/5/22 7:29 pm 發表
黑糖芝麻 甜心芋頭
黑糖真的很香,而且冰過之過皮真的很Q
芋頭也不錯吃喔
只是覺得麻糬個頭有點小
回購率 80%(不考慮價錢)
感謝主購及店家的試吃
banser(148)
在 2009/5/22 9:14 pm 發表
試吃口味:黑糖紅豆/芋頭
黑糖味道很香 與餡料搭配起來很好吃
芋頭則還好 外頭的粉不太喜歡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ru8cp_jamo(34)
在 2009/5/23 4:06 am 發表
謝謝支持我會建議公司改進的
ts433511(4)
在 2009/5/27 7:23 pm 發表
試吃口味:花生及芝麻
黑糖外皮很Q 與餡料一起吃,口感很好,不會太甜,我喜歡![]()
芝麻則還好 ,因個人較不喜歡芝麻的口味
回購率:80%
在 2009/6/1 5:45 pm 發表
看了一下大家的試吃口味,原來我們這一團跟本沒有水果口味的麻糬!
都是花生、芝麻、紅豆、芋頭!
和店家原來說的九種口味都會有各兩顆不符!
詢問店家,店家也不回!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