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17 11: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也麻煩大家以鼓勵店家的心情,將試吃的心得與建議,回饋給店家,.做更好的改進或鼓勵!謝謝大家的幫忙...
口味: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在 2009/3/18 0:10 am 發表
口味:高麗菜
心得:皮够Q,但粘接處雙層皮,就變得很硬!肉多菜少的內餡,鹹度算清淡,加上辣椒醬才適
合我自己的口味!
建議:高麗菜葉比例應該再多些,五香粉的味道應再多些!如果用電鍋蒸需要"正確煮法",那
應該要附說明書囉!如果也適合用水煮那更好...
回購率:還不知正品的價格
如果1顆平均2.5元,那我會購買囉!
以上都屬我個人真心話啦...但不知其他人感覺如何?希望能給店家一些幫忙...
bolubolu955(317)
在 2009/3/18 0:18 am 發表
口味:新鮮度OK 內餡味道較清淡 適合沾醬一起吃 味道的區分度要再強
試吃的是韭黃嗎
心得:一口接一口的吃還順口 煮的時候不會太費時間 應該屬於熟食吧
建議:賣相要再加強 因為水餃的飽滿度感結不佳 若是試吃的話OKK
若是販售的話 價位要客觀點 怕會讓人有誤會
回購率:75 ![]()
在 2009/3/18 0:34 am 發表
回應 bolubolu955:
口味:新鮮度OK 內餡味道較清淡 適合沾醬一起吃 味道的區分度要再強 試吃的是韭黃嗎心得:一口接一口的吃還順口 煮的時候不會太費時間 應該屬於熟食吧建議:賣相要再加強 因為水餃的飽滿度感結不佳 若是試吃的話OKK 若是販售的話 價位要客觀點 怕會讓人有誤會回購率:75
你吃的是綜合口味啦!正在向店家查證中:我吃的是高麗菜,不知綜合是2種口味各5顆,還是2種口味混在一起的10顆![]()
等候正確答案囉!
a0936144213(131)
在 2009/3/18 5:12 pm 發表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綜合口味是高麗菜&韭菜各5顆噢
內餡的問題會再加強~餃子皮的部分會嘗試新包法看看是否能解決粘接處變硬的問題
如果大家有想嘗試市面上沒有的新口味也可以提出意見
我們會試著做看看
如果用電鍋蒸前請在餃子上噴一些水
用瓦斯爐的話請一定要放足夠的水
因為水氣夠多外皮才不會變硬
另外大家可以嘗試放入水煮~也有不一樣的口感噢
非常謝謝各為提供的意見
兔媽咪廚房將會針對優缺點來做改進
謝謝
coke16858(25)
在 2009/3/20 5:42 pm 發表
外觀不討喜喔,包得像家裏自己包的,隨便折一折的感覺,沒有專業包的美觀!
口味都稍嫌淡了,連吃淡口味的母親都覺太淡不够鹹!
外皮够Q,我是用煮的,熟了有透明的感覺,高麗菜或是韭菜一看就知道了...很想咬一看試試!不過粘接處還是硬了些,美中不足...
口味:高麗菜:清脆度稍嫌不足
韭菜:吃得出韭菜香喔,不錯
肉都夠多了
回購率:70%
cocony(485)
在 2009/3/20 10:36 pm 發表
口味:綜合
心得:皮很Q,不過內餡味道真的挺輕淡的,高麗菜的比較吃不出味道來,韭菜的很
香,感覺很新鮮,餃子外型就很像家裡自己動手做的~~
建議:內餡的味道可以再濃郁些,高麗菜的比例可以提高,比較可以吃出味道
回購率:60%
還是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和貼心又辛苦的主購唷~~~
![]()
GOLDPAPA(1)
在 2009/3/20 11:15 pm 發表
口味:綜合
心得:皮Q且薄,不錯吃!即使冷掉也很Q!雖說是蒸餃,但試過後覺得煮的更好吃
口味鹹淡些,需沾醬才吃得多!
建議:高麗菜和韭菜的份量宜再多些,內餡可以再多些,大顆價格提高也能接受!
回購率:80%
感謝老闆提供試吃,和主購幫忙服務!
sunky(166)
在 2009/3/22 0:26 am 發表
口味:綜合
心得:高麗菜口味吃不出來,餡料味道過於輕淡,韭菜的倒是可接受
建議:高麗菜的份量應該再增加些,味道可以再稍做調整
回購率:50%
還是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和主購的幫忙~~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