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650531(2)
在 2009/7/8 8:09 pm 發表
真的是值得推薦,尤其麻辣味,咬下去有鮮肉汁流入口中,我送同事吃也說不錯。
gingin(0)
在 2009/7/10 5:25 pm 發表
健康又好吃~有獨特的香氣~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小朋友更是一口接一口!!!
a0323a1212a1215(152)
在 2009/8/28 6:25 pm 發表
好吃!好吃!好吃!
口味獨特!讚啦!
麻辣口味!真是香、辣過癮!
如果肥肉可以少一點,就更健康了!
謝謝!店家的試吃!
G121316(135)
在 2009/9/11 0:08 am 發表
真的很好吃,調味很特別,目前只吃到原味的,小孩的評價很好,但肥肉可以少些會更好;
其他的稍後再補![]()
紅麴口味的香腸還入我口就被小孩吃光光,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麻辣的香腸是老爺的最愛,既辣且麻,只是肥肉稍多了些許!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