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carol(475)
在 2009/6/1 7:26 pm 發表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很好ㄔㄛ...降支超級讚的....菜也很新鮮...我媽媽一直說好吃在買...
杏包菇泡菜好ㄔㄚ..有些太辣..不過蠻清爽
回購率:100%
感謝主購跟店家喔...讓我們有好口福![]()
ccj(126)
在 2009/6/1 7:5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醬汁不錯,菜很新鮮多汁,洋芋球也不錯
回購率:90%
感謝主購跟店家
alexshie(103)
在 2009/6/1 9:1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
心得:莎拉好吃,醬料有點偏酸,不過整體口感很不錯
洋芋的味道也很棒,不過醬料感覺就比較奇特了
泡菜不錯吃,但是太辣了 ~_~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跟店家喔
aling33(43)
在 2009/6/2 11:11 am 發表
感謝輕食主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讚!讓大家多了解貴店好吃的食物![]()
試吃口味心得:
洋芋蛋沙拉:洋芋蛋沙拉的口感很棒,配上生菜淋上特調帶點微酸的醬汁,真的令人覺得吃就是一種很享受,店家配色也很用心,令人食指大動,真是夏天很爽口的一道食物。
若真要挑剔的話,就是感覺量太少了,因為剌激了胃口,感覺一下就吃光了,我的食量是像總匯沙拉那樣的份量才夠吃囉。![]()
韓式杏包菇:QQ好吃的口感,但是就是太辣了,因為我不愛吃辣,看能不能只針對不敢吃辣的消費者,設計稍許微辣的商品,那就太棒了。
回購率:100%
謝謝好主購的熱情推薦,讓我們吃到東西。下次要訂還要找我哦!![]()
dd612192(144)
在 2009/6/2 1:34 pm 發表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杏包菇
心得:洋芋蛋沙拉-我ㄉ沙拉是隔天才吃ㄉ所以菜ㄉ味道吃起來比較不新鮮了
個人吃ㄉ味道比較重所以覺得醬汁太少了
韓式杏包菇-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有韓式ㄉ味道,試吃ㄉ份量又给ㄉ不少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在 2009/6/2 3:0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洋芋蛋沙拉-整體感覺很輕爽,醬汁也不會太鹹,只是份量少了點,生菜也很
新鮮唷!甜甜的!
韓式泡菜-有點辣,不過我喜歡!
回購率:90%(下次算便宜點啦!)
gill520831(174)
在 2009/6/3 0:42 am 發表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
心得:洋芋蛋沙拉:好吃,醬料輕爽,整體口感不錯, 如果價格維持35, 肯定贏得過7-11
韓式泡菜:不錯吃,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太辣了
回購率:90%
感謝辛苦的主購跟熱情的店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