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牛奶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6/16  7:4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

 

回購率:

iamcarol(475)


在 2009/6/16  8:42 p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味道香...一拿出來就聞道...不過太乾...ㄔㄧ下就要以直喝水...

      感覺很像爬山吃的乾糧麵包...

 

回購率:70%

nenny(143)


在 2009/6/16  10:3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麵包很軟但味道不夠香濃,跟我想像的不同,或許是吃外面香濃麵包習慣了,吃不慣淡口為的,還是謝謝商家提供試吃

回購率:60%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6/16  10:33 p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淡淡的香味,但沒有想像中濃郁的牛奶味,有點乾!

 

回購率:50%

dd612192(144)


在 2009/6/17  8:37 a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牛奶味道還好沒有想像中ㄉ濃,吃起來普普

 

回購率:4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dreet(85)


在 2009/6/17  10:39 a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稍嫌乾了一點,麵包有甜味,我覺得蠻像蘋果麵包的。

      沒有粉特別。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suchen(419)


在 2009/6/17  5:14 p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今天帶到公司和同事一起分享~我們覺得很好吃耶!

      牛奶香味是打開就聞到了~

      麵包體很紮實很軟~直接吃很好吃

      我們還拿去烤箱烤~烤過之後外皮有點酥脆裡面軟嫩~~

      好好吃

 

回購率:95%

        同事馬上請我上網搜尋看有沒有團可以跟要買耶~~

banser(148)


在 2009/6/17  9:12 p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原本沒有打算馬上吃, 所以拿到冰箱冰了一下,退冰後也沒有烤過就吃了,感覺有

      點乾,沒有什麼香味和甜味

 

回購率:4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也辛苦了~

emmy599(150)


在 2009/6/18  0:15 a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早上打開來當早餐吃,配咖啡很對味!很紮實,吃一顆就飽了,淡淡的香味

   很正常,若是味道很濃很香,可能就是加了香精,我反而不會考慮再買的!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jane521212(8)


在 2009/6/18  2:51 pm 發表

試吃口味:小牛奶包

心得:與同事分享後,大家的感覺就是太乾了,奶香味不夠...

      有點像小時候,柑仔店賣的蘋果麵包口感... 

回購率:30%  還是要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加油囉....

        謝謝主購者,辛苦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