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19 1:57 pm 發表
| 本來也是很擔心會出現之前無法辨識和單包裝的問題 不過還好....收到商品時.....真的感受到商家的用心與改進
豆腐冰淇淋 6入的包裝--每份都有用保麗龍保冰喔
單顆商品的包裝--名稱都有寫上 上面還有標示成分唷(只是紙張列印需要改進很容易模糊)不過還是可以分辨啦
商品還是完整的喔......沒有受傷 讓我鬆了一口氣
商家真的有把大家的抱怨聽進去做改進 |
fish0306(43)
在 2009/6/19 4:15 pm 發表
^ ^謝謝您~
關於標前的印製
我們會再請廠商做改善~
ml641(98)
在 2009/6/19 7:09 pm 發表
我剛剛拿到 ,覺得很好吃~~ 只要店家有改進,我想都是可以原諒的~~~
fish0306(43)
在 2009/6/20 0:50 am 發表
回應 ml641:
我剛剛拿到 ,覺得很好吃~~ 只要店家有改進,我想都是可以原諒的~~~
^ ^謝謝您~
有任何問題都希望顧客向我們反應
店家這會更積極的為顧客服務的
f730403(1)
在 2009/6/23 4:56 pm 發表
騎車去石碇時有吃到^ ^
清香的豆腐味 滑順又不甜膩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by the way 黃金派地瓜 極好味 推推推
page0422(35)
在 2009/6/27 2:14 pm 發表
口水快流出來了!來企跟團!
推一下囉~讓大家都知道......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