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_houseccf(23)
在 2009/6/16 10:33 am 發表
|
jodie5(127)
在 2009/6/16 11:47 am 發表
試吃產品:新鮮葡萄
試吃心得:新鮮可是沒話說,果實也挺飽滿的,但是有些小顆粒
的並未完全成熟略顯酸澀不是那麼優.可算是中上的囉![]()
回購率:80%
pi2(46)
在 2009/6/16 12:07 pm 發表
葡萄新鮮, 也很甜. 如果價格合理, 回購 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nina1970(239)
在 2009/6/16 12:54 pm 發表
酸中帶甜,但果粒沒想像中的大,
如果訂購價要1斤/60,可能會考慮一下~~~
回購率 60%
ilao2(57)
在 2009/6/16 5:24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
葡萄有新鮮,有甜、不過有點小,
如果價格合理會考慮回購
corinne77(83)
在 2009/6/16 5:49 pm 發表
| 謝謝店家及主購 葡萄有新鮮,有甜,好吃 如果價格合理會考慮回購 |
evalai26(580)
在 2009/6/16 7:26 pm 發表
水果很新鮮也甜,但是價格合理的話,就會回購哦
amy168a(477)
在 2009/6/16 7:46 pm 發表
試吃產品:新鮮葡萄
試吃心得:果實很飽滿,很新鮮,微微酸甜,
如果價格優惠的話就會回購。
A220746304(125)
在 2009/6/16 11:57 pm 發表
果實飽滿,也夠新鮮,甜中帶點酸, 不過我今天在政大合作社
買了一箱5斤的彰化二林巨峰葡萄(之前就訂了), 也是一斤60,
結果不小心給它混在一起吃,有點分不太出來耶! 不過政大合作
社的果粒更漂亮, 只是小了一點,不過味道更濃郁.我可以幫你們
問是那一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