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9 10:06 pm 發表
|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黃金哥倫比亞咖啡 打開包裝就可聞到咖啡香.用熱水泡很方便.香氣四溢.因懶的加糖和奶精.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但還是習慣喝加糖和奶精.感覺比較醇厚 |
hsieh111111(36)
在 2009/6/10 8:34 pm 發表
謝謝主購辛勞, 感恩商家提供試喝.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意式濾袋咖啡.
喝慣黑咖啡, 一向不喜奶精/糖來干擾咖啡獨特香味. 外觀呈色偏向暗棕色, 應屬深度烘焙咖啡豆, 帶有淡淡的 "焦糖甜香", 值得品嚐. (但香味較不明顯)
ㄛ對了 !它的咖啡因比較少, (個人對咖啡因反應敏銳) 比較不容易心悸, 值得推薦給怕睡不著人喔.
philma(149)
在 2009/6/11 8:48 am 發表
rita200803(166)
在 2009/6/11 11:09 a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一打開Robert Timms濾袋咖啡就可以聞到很香濃的咖啡味道,包裝就像一般茶包一樣,起先還以為是掛耳濾泡咖啡;不知是不是熱水加太多了,導致咖啡味道很淡,喝了一陣子後就有回甘的感覺,不會感到酸。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喝
s4and5(13)
在 2009/6/11 11:32 a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意式濾袋咖啡.
我是用一般的馬克杯沖泡的,
喝起來的口感就喝義式濃縮咖啡般的濃香
喝起來不澀,喝完之後會回甘,
熱咖啡就算放到冷掉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jack2009(135)
在 2009/6/11 5:49 pm 發表
|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黃金哥倫比亞濾袋咖啡,但我有加糖和奶精(習慣).,泡起來蠻香的,味道口感都不錯啦,但價格有點高,希望能再便宜點,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
kaurliu(357)
在 2009/6/11 6:21 p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直接用熱水沖泡,咖啡香醇很順口,真的不會很澀,而且不會酸 ,但原價有點讓我卻步 , 但品質還不賴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意式濾袋咖啡.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gulee(37)
在 2009/6/11 9:14 pm 發表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義式濾袋咖啡
習慣喝黑咖啡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種濾袋式的咖啡包,熱水一沖,整個咖啡蔓延開來,冒著香氣的黑咖啡就完成囉!方便度滿分!
另外,這款咖啡不會很濃很苦,適合所有的人喝,不過放涼後,酸味增強,不愛喝酸咖啡的人,最好趁熱喔!
.
candyliu0217(83)
在 2009/6/12 4:21 pm 發表
wsf0114(77)
在 2009/6/13 5:35 pm 發表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義式濾袋咖啡
直接沖泡熱水很方便的瀘袋式咖啡,但我似乎加太多熱水了,導致咖啡味道有點淡,不過喝起來口感不錯,不會苦也不會有酸味,品質還不錯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