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市(捷運真方便)試喝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aliu(792)

回覆

在 2009/6/9  10:06 p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黃金哥倫比亞咖啡

打開包裝就可聞到咖啡香.用熱水泡很方便.香氣四溢.因懶的加糖和奶精.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但還是習慣喝加糖和奶精.感覺比較醇厚

hsieh111111(36)


在 2009/6/10  8:34 pm 發表

謝謝主購辛勞, 感恩商家提供試喝.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意式濾袋咖啡.

喝慣黑咖啡, 一向不喜奶精/糖來干擾咖啡獨特香味.   外觀呈色偏向暗棕色, 應屬深度烘焙咖啡豆, 帶有淡淡的 "焦糖甜香", 值得品嚐. (但香味較不明顯)

ㄛ對了 !它的咖啡因比較少, (個人對咖啡因反應敏銳) 比較不容易心悸, 值得推薦給怕睡不著人喔.

 

philma(149)


在 2009/6/11  8:48 a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黃金哥倫比亞咖啡

剛打開包裝時聞到一股迷人的咖啡香

加熱水下去沖泡後再飲用,有一股微酸,過一陣子會有回甘的感覺

由於工作忙,故剩餘的熱咖啡未喝完,就放在一旁,待想到時已冷掉了,但冷的喝別一番風味喔!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rita200803(166)


在 2009/6/11  11:09 a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一打開Robert Timms濾袋咖啡就可以聞到很香濃的咖啡味道,包裝就像一般茶包一樣,起先還以為是掛耳濾泡咖啡;不知是不是熱水加太多了,導致咖啡味道很淡,喝了一陣子後就有回甘的感覺,不會感到酸。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喝

s4and5(13)


在 2009/6/11  11:32 a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意式濾袋咖啡.

我是用一般的馬克杯沖泡的,

喝起來的口感就喝義式濃縮咖啡般的濃香

喝起來不澀,喝完之後會回甘,

熱咖啡就算放到冷掉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jack2009(135)


在 2009/6/11  5:49 p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黃金哥倫比亞濾袋咖啡,但我有加糖和奶精(習慣).,泡起來蠻香的,味道口感都不錯啦,但價格有點高,希望能再便宜點,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kaurliu(357)


在 2009/6/11  6:21 p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直接用熱水沖泡,咖啡香醇很順口,真的不會很澀,而且不會酸 ,但原價有點讓我卻步 , 但品質還不賴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意式濾袋咖啡.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gulee(37)


在 2009/6/11  9:14 pm 發表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義式濾袋咖啡
習慣喝黑咖啡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種濾袋式的咖啡包,熱水一沖,整個咖啡蔓延開來,冒著香氣的黑咖啡就完成囉!方便度滿分!
另外,這款咖啡不會很濃很苦,適合所有的人喝,不過放涼後,酸味增強,不愛喝酸咖啡的人,最好趁熱喔!
.

candyliu0217(83)


在 2009/6/12  4:21 pm 發表

感謝  --- 唯品---   提供免費試喝

試喝心得:我拿到的試喝品是~義式濾袋咖啡

本身習慣喝黑咖啡.覺得香.醇.濃很好喝.很方便的飲用品.但價格決定購買因素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喝

wsf0114(77)


在 2009/6/13  5:35 pm 發表

我拿到的試喝品是~義式濾袋咖啡
直接沖泡熱水很方便的瀘袋式咖啡,但我似乎加太多熱水了,導致咖啡味道有點淡,不過喝起來口感不錯,不會苦也不會有酸味,品質還不錯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