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5224(302)
在 2009/6/16 7:19 pm 發表
試吃品項: 黃金腰果
試吃心得:不會油膩,也不會太甜,很合現代人的口味
回購率:80%
julie329(142)
在 2009/6/17 3:28 pm 發表
試吃品項: 黃金腰果
試吃心得:咀嚼起來還蠻香的.不油,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謝謝熱心辛苦的主購!
hodoni(1)
在 2009/6/19 6:57 pm 發表
試吃品項: 黃金腰果
試吃心得:不錯吃,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sushitree(1)
在 2009/6/20 1:16 am 發表
試吃品項: 黃金腰果
試吃心得:很好吃,不過試吃的量少了點,還沒能細細品味就已吃完了^^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