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糖果屋 法式軟糖 ~ 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4/30  11:52 p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yuyu0815(58)


在 2009/5/1  0:54 am 發表

商品內容:童話糖果屋 法式軟糖

 

(心得與建議):水果香味很重,不錯!但是口感如果再增加一些Q度

感覺會比較好,甜度也可以減低一些.....增加些水果本身的酸味

吃起來感覺會更不錯吧!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iucapu(37)


在 2009/5/1  11:02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的味道濃郁, 不過口感再Q一點, 甜度再低點, 回購率會上升些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wupf0806(41)


在 2009/5/1  11:52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很香的水果的味,小朋友三兩下就解決了

直說好吃  

 

回購率:85%(價錢ok的話)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snoopy0412(2670)


在 2009/5/2  8:44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香味很重但是太甜了~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joanna10076(37)


在 2009/5/3  1:00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香味很重但是太甜囉~~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不過口感再Q一點, 甜度再低點, 可能感覺會好一點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ar2232(34)


在 2009/5/5  12:3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我也是跟大家的感覺相同,太甜囉~~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口感不夠 Q, 甜度再低點, 應該感覺會好一點!

 

回購率: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dasacool(235)


在 2009/5/7  3:21 am 發表

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味道滿重的,感覺還不錯歐!不過軟糖我比較喜歡QQ滴,可以朝這方面改進歐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