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4 4:23 p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car2232(34)
在 2009/5/4 8:46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除了芋頭口味較有味道外,另二種口味稍嫌平淡,中間的奶凍沒有什麼味道.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nny070101(148)
在 2009/5/5 9:10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蛋糕主體都還不錯,不會太乾,甜度也OK!
香草:奶凍的味道像鮮奶
芋頭:芋泥包芋頭奶凍,感覺芋泥不夠純,有點像是用芋頭粉下去做的感覺
巧克力:奶凍稍苦了點
回購率:65% 巧克力 50% 其他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sue86110(60)
在 2009/5/5 9:37 am 發表
商品內容:
蛋糕不會太乾,甜度也OK!
香草跟巧克力我沒吃到,小朋友只說好吃
芋頭:蛋糕跟奶凍中間夾著芋泥,芋泥有點甜,不過三者一起入口感覺不錯.而且昨天晚上放在冰箱.早上當早餐吃.蛋糕不會太硬.![]()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lkiki1231(159)
在 2009/5/5 9:42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奶凍的味道像鮮奶,香草味不明顯
芋頭:芋泥味不明顯,有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巧克力:奶凍ok,雖然巧克力一樣不濃,不過小孩說好吃
回購率:70% 巧克力 40% 其他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jenniferc525(50)
在 2009/5/5 1:23 pm 發表
食用心得~~
香草:沒啥味道耶!! 香草和奶味都很淡.......蛋糕的香味也不夠!!
芋頭:也許因為有包了一點點芋泥, 感覺比香草好一些....但中間的奶凍沒啥味道
巧克力:奶凍真的沒啥香味, 巧克力一樣是屬於苦甜型的,算是三者中較好吃的
回購率~~
香草 & 芋頭:0%
巧克力: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
bea214(65)
在 2009/5/5 11:45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奶凍好吃,蛋糕與奶凍甜度剛好。
芋頭:芋泥好吃,不過搶了奶凍的口感。
巧克力:不習慣,有點苦。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yupine0822(130)
在 2009/5/6 10:35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蛋糕與奶凍甜度剛好,小朋友搶著吃這個~
芋頭:芋泥味不明顯,奶涷沒啥味道~
巧克力:巧克力味道不濃,感覺有點苦~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nacle0611(27)
在 2009/5/6 11:3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香草味不明顯,麵包體ok
芋頭:沒有芋頭的香味
巧克力:巧克力就比較有味道了,好吃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