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wu(81) 回覆 在 2009/5/2 11:57 pm 發表 () 今天下了甜薯水餃給家人吃 外觀粉嫩 本來覺得甜薯口味是還不錯 但口感上甜薯的挫絲,比較粗,咬不爛,所以只能放棄咬它 肉味不是我喜歡的type 回購率--不高 還是謝謝店家的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