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 10:30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祝生意興隆![]()
b803433(2)
在 2009/5/4 10:26 pm 發表
賣相看起來就很不錯,巧克力加上花生,再加上微苦的可可粉,不會太甜,不錯吃!
peanuts(119)
在 2009/5/12 8:31 am 發表
感謝
感謝試吃團的團友們,發表您們寶貴的心得
土豆們在產品品質上,有待改善的將盡速改善
土豆們的用心處也感謝各團友看見
再次謝謝各團友及團長的辛苦
土豆們的也希望得到各團友的再次光顧
謝謝您們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