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9 9:2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喝的團員們~寫下試喝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喝!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
回購率:%
f128888(106)
在 2009/4/30 7:40 am 發表
感謝兩位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好香好香飄散周圍 濃濃咖啡香 、但喝了蠻清淡 沒有聞的感覺好 很奇怪是缺少什麼的感覺ㄜ太淡 我只泡約150cc真的太淡
回購率:75%
horita57(1060)
在 2009/4/30 12:26 pm 發表
感謝(((CATAMONA咖啡)))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及主購的辛苦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很香的咖啡~浸泡的方式很簡單,我只加了糖,味道不錯.
回購率~70%
grace2008ab(183)
在 2009/5/1 8:59 am 發表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聞起來很香喔,味道也還不錯!
回購率:75%
poling(47)
在 2009/5/1 6:00 pm 發表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聞起來很香喔,味道可以!
回購率:50%(主要因為本身不愛咖啡,偶爾買來試試)
huang6311(137)
在 2009/5/3 1:00 am 發表
感謝(((CATAMONA咖啡)))提供浸泡式咖啡試喝及主購的辛苦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咖啡味~喝起來也不會有酸酸的味道.很濃郁的咖啡香~浸泡
的方式很簡單
回購率~7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5/3 1:51 am 發表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咖啡味聞起來很香濃~沖泡很方便~但喝起來咖啡味比較淡些~
回購率:70%
sing(93)
在 2009/5/4 12:13 pm 發表
試喝產品:浸泡式咖啡
試喝心得:浸泡式味道較輕淡但還蠻香醇的,沖泡方式雖然方便,但要自備奶精和糖,對不喝黑咖啡的人來說較為不便。
回購率:70%
mouse2882(184)
在 2009/5/5 11:31 am 發表
5/18-6/15
凡訂購濾泡式快樂午后(1盒)+美麗晨光(1盒)=240元
贈
茶包式想喝就喝(1盒)價值110元
一次訂購20組即免運費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