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MRT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upylove(204)

回覆

在 2009/4/28  9:42 pm 發表

 

 

新埔MRT的各位團員~大家一起來寫心得吧^^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


我的回購率: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以上請複製格式回覆!!!感謝您~)

A0933038262(89)


在 2009/4/29  2:02 pm 發表

 



 

 

 

新埔MRT的各位團員~大家一起來寫心得吧^^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  奶酪味道很淡只有紅豆味口感還滿滑潤的


我的回購率:6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沒有抹茶味道也只有紅豆味口感還滿滑潤的


我的回購率:6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沒有香草味口感還滿滑潤的

我的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villia8888(326)


在 2009/4/29  8:57 p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紅豆可以再弄一點點甜就好,會更引發出紅豆的味道,不過奶酪的部分蠻優秀的


我的回購率:5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紅豆意見同上,有淡淡抹茶味,還ok


我的回購率:6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脆片搭配奶酪,一整個優秀到不行耶,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我的回購率:10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小玲(140)


在 2009/4/30  9:35 a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吃得到整個紅豆顆粒,但味道覺得有點偏淡,底部奶酪的口感很綿密好吃。

我的回購率:5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紅豆的味道如上,如果口味重一點會更好,底部奶酪抹茶味道還可以,吃起來甜中略帶苦味。

我的回購率:5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奶酪口感溫潤滑順,味道也很香濃,再加上甜甜的脆片口感很搭,但吃不出來香草的味道,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好吃。

我的回購率:9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beryling(178)


在 2009/4/30  1:57 p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看得到紅豆顆粒, 吃得出來是費心熬煮的, 但甜度似乎可以再加一點,奶酪口感很綿密, 淡淡的不會膩。

我的回購率:6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紅豆同上,但是與經典紅豆原味比較起來, 抹茶奶酪與紅豆的滋位更融合, 我想抹茶香味如果可以更明顯一點會更好。

我的回購率:75%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奶酪口感很綿密, 淡淡的不會膩, 加上香甜脆片口感很搭.

我的回購率:75%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包裝&名片很有質感,加油唷!

謝謝辛苦的主購!

pupylove(204)

回覆

在 2009/4/30  4:42 p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鮮奶酪的味道比一般的市面奶酪來的濃!配上紅豆泥真的還不錯>"<

 

                   但是就紅豆泥的部份個人真的覺得很普通…


我的回購率:5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這樣商品,普普通通…抹茶味雖然沒有很濃,卻有苦味@@

          

                    紅豆泥也是普普通通,雖然很甜可是吃起來真的就還好…


我的回購率:3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這是本次試吃品中個人最喜愛的一種^^吃起來雖然跟一般奶酪差不多,

                   

                    但是比一般奶酪更香濃,加上香甜的玉米脆片,真的很合很好吃^^


我的回購率:7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kikitseng(56)


在 2009/4/30  4:53 p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紅豆吃起來還蠻鬆軟的,但奶酪味道比較油,不像用純鮮奶做的,到像是用鮮奶油做的


我的回購率:5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抹茶味道不夠濃厚,紅豆味道口感同上


我的回購率:6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還是覺得沒有香草的香味,都是油油的奶味。不過玉米脆片加進去後的口感還不錯。


我的回購率:6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以上請複製格式回覆!!!感謝您~)

shiuchuh(273)


在 2009/4/30  11:44 pm 發表

今天取回就迫不及待坐在電視機前吃起來
不過有些些小失望.....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紅豆口感尚可,甜度可高些,但奶酪味道不夠,淡淡的,
回購率:7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紅豆口感尚可,甜度可高些,如果抹茶味道再濃些會更好
回購率:7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奶酪加脆片口感不錯,不過香草味可再加強些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辛苦的主購

yogger(50)


在 2009/5/1  9:41 a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紅豆顆粒很大,不會太甜,奶酪奶味不夠重


我的回購率:4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抹茶味道蠻淡的,但根紅豆還算搭配


我的回購率:6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這一款還蠻特別,不過一樣奶味不夠重,香草味也很淡


我的回購率:65%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也感謝主購^^

flyann66(45)


在 2009/5/1  11:34 am 發表

1。經典紅豆原味


試吃心得:我覺得奶酪味道感覺不夠清爽耶,本身不吃太甜的,
所以覺得甜度滿ok的,只是吃到紅豆皮感覺不太喜歡。


我的回購率:50%

 

 

 

2。日式抹茶紅豆*


試吃心得:抹茶奶酪吃的出抹茶味,可是感覺怪怪的耶,有點酸味.有點苦味,
還是一樣不喜歡吃到紅豆皮的感覺。


我的回購率:30%

 

 

3。法式香草脆片


試吃心得:香草奶酪+玉米脆片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雖然香草味很淡,但奶酪味道比原味紅豆來的好,
軟嫩綿密的香草奶酪搭配玉米脆片口感就是好吃!!!


我的回購率:80%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我喜歡廠商精緻用心的包裝,好可愛唷~感覺滿有質感滴哩!
謝謝辛苦又體貼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