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12 6:27 pm 發表
雖是試吃品, 但是每盒都弄得清楚明白.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試艾米亞手工布丁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
3Q~
●試吃口味:(例如: 焦糖布丁,鮮奶酪,芝麻奶酪)
●試吃心得:
●回購率:
good8903(130)
在 2009/3/12 6:52 pm 發表
剛剛一拿回家就打開試吃了~我吃口味是焦糖布丁,焦糖吃起來水水的,而且焦糖香味不夠濃稍為淡了點。(個人偏好焦糖香濃一點的)布丁的口感還可以。我個人的回購率是50%。謝謝店家給予的試吃,也謝謝kerry主購~![]()
joan65(95)
在 2009/3/12 8:05 pm 發表
回應 kerry62:
●試吃口味:芝麻奶酪 ●試吃心得:這個還不錯,夠香,料足~ ●回購率:80% 其他等我吃了再來補吧~
我沒吃到![]()
因為我掛在車上被偷走了,
嗚~~~![]()
在 2009/3/12 8:13 pm 發表
回應 joan65:
回應 kerry62: ●試吃口味:芝麻奶酪 ●試吃心得:這個還不錯,夠香,料足~ ●回購率:80% 其他等我吃了再來補吧~ 我沒吃到因為我掛在車上被偷走了, 嗚~~~
啥~~~!!!是那位么壽的呀,連那個也要拿!!!
你不會今天領的都被偷了吧?!!
哎呀,我要小心囉,我也常常掛在腳踏板那,然後離開買個東西什麼的...><”
joan65(95)
在 2009/3/12 8:36 pm 發表
嗯~
我今天還有拿別團的仙草也被偷了~~~![]()
還好法蜜樂的麵包我放在椅墊下面,
所以沒有被拿走~~~
反正以後如果下車買東西的話一定要把車上的東西帶走
否則就有可能會跟我一樣慘了~~~~
唉~~
就當作是個教訓吧~~~
在 2009/3/12 9:02 pm 發表
回應 joan65:
嗯~ 我今天還有拿別團的仙草也被偷了~~~ 還好法蜜樂的麵包我放在椅墊下面, 所以沒有被拿走~~~ 反正以後如果下車買東西的話一定要把車上的東西帶走否則就有可能會跟我一樣慘了~~~~ 唉~~ 就當作是個教訓吧~~~
真想祝他吃到ㄌㄠ' ㄙㄞ',
但是...這樣我會害自己及其他人團員也跟著XX..
所以~~算了~~
joan65(95)
在 2009/3/12 9:06 pm 發表
真想祝他吃到ㄌㄠ' ㄙㄞ',~~~
K大~我笑了~~~![]()
yang5510(6)
在 2009/3/13 4:54 pm 發表
焦糖口味布丁不夠香濃,焦糖淡淡水水的,不過不是很甜,小朋友比較適合。但我兒子還是很愛府城烤布丁啊~~回購率30%
奶酪夠香濃,牛奶味很重,快吃完才看見底部有附芒果果醬,果醬很香,而且吃的到果粒,但是加到奶酪里完全吃不到奶酪原有的香味了,另一種感覺吧~回購率50%
芝麻還沒吃~~回來再補~
ok00017(530)
在 2009/3/15 1:40 am 發表
●試吃口味:(焦糖布丁)
●試吃心得:焦糖薄弱.布丁也不夠濃
●回購率: 20%
~~~
●試吃口味:(鮮奶酪,芝麻奶酪)
●試吃心得:原味牛奶味還可以.芝麻的口感不錯.但吃的時候不會覺得有奶酪味耶
●回購率: 50%
~~~~
但是試吃的包裝及仔細 可以感覺店家的用心.還是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加油率:10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