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生鮮 紫菜花枝丸 ~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5/4  4:24 p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927909790(65)


在 2009/5/4  8:13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三合一: 紫菜+豬肉'咬起來沒有紥實感'感覺有點軟'不夠Q.麵很Q'煮好不會太爛'

                           有嚼勁'但吃不出有紫菜味.

 紫菜花枝丸    : 紫菜脆脆的'很營養'配上豬肉的鮮甜'加上花枝海鮮的美味'三種加在一

                           起'是絕配.口感很好'很好吃'很有特色'我很喜歡.

 河豚皮            : 退冰後'直接吃'沾芥茉醬'口感硬硬的'我的牙齒不好'咬起來很吃力'嚼起來

                           又沒有味道.很難吸引我再回購.

 

 

回購率:

 紫菜丸三合一: 60%

 紫菜花枝丸    : 90%

 河豚皮            :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sue86110(60)


在 2009/5/5  9:43 am 發表

商品內容:

 

紫菜丸三合一.紫菜花枝丸 .

兩種丸子加在一起煮.分不出誰是誰?吃起來不夠Q.但是口味很特殊.一下子就吃光光了.麵還沒煮.請容許吃了再補心得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paokuei1001(88)


在 2009/5/5  11:12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三合一: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味,營養又健康,麵條也很Q

 紫菜花枝丸:口感鮮甜彈牙,紫菜的味道也棒,又加上好吃的花枝塊 

 河豚皮:雖然說退冰即可食用,我還是拿來熱水撈過,魚皮就稍軟好入口,我們家就                     愛吃魚皮類的海鮮,所以很對味,這來煮魚皮粥也好吃ㄋ

 

 

回購率: 80%(考慮價位)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duncan3(82)


在 2009/5/5  11:50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三合一: 麵煮不爛,感覺沒煮熟,但很Q, 有嚼勁,含紫菜應該很營養

                     

 紫菜花枝丸    : 紫菜很營養+豬肉的美味+花枝海鮮味'有創意,口感很好,很有特色

  

 

回購率:

 紫菜丸三合一: 70%

 紫菜花枝丸    : 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asha633030(119)


在 2009/5/5  1:33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丸子不錯吃~有很濃ㄉ油蔥味還有紫菜味

但丸子有軟~不是很Q就是ㄌ

 

麵不錯吃~有咬勁

就是小包ㄌ點 

 

回購率:

紫菜丸子70%

麵7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yang(76)


在 2009/5/5  7:52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花枝丸    : 不會軟軟的,有口感不錯

 河豚皮            : 太Q了,咬不太動,家人也不愛

回購率:

紫菜花枝丸    : 70%

 河豚皮            : 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jimmy0516(132)


在 2009/5/5  10:30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三合一: 麵很Q,加上丸子的鮮味,還不錯,但是沒有附湯,湯頭要自己想辦法,假如連湯頭的部分也附上的話,就很方便,更好了! 

 紫菜花枝丸    : 丸子本身不會太硬, 紫菜有海的鮮味,加上花枝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回購率:

 紫菜丸三合一: 70-5%

 紫菜花枝丸    : 9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ammi3609(249)


在 2009/5/6  8:3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丸和紫菜花枝丸:外觀分辨不出來,所以吃的時候才會知道吃到什麼‧‧

 加了紫菜, 沒豬腥味 ,很爽口,Q脆度不夠,要加強哦~~

 紫菜花枝丸多了花枝,口感較有嚼勁~~

 

麵條很Q、很彈牙,口感紮實。因沒有附調味包所以不知老板所要呈現的是何種口味,

就用一般的湯麵煮法吃不出有何特別~~

 

回購率:

 紫菜麵:50%

 紫菜花枝丸: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tomatkimo(163)


在 2009/5/6  9:34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紫菜花枝丸    : 滿脆低~有咬到花枝滿好吃的~可惜是有咬到貝殼的碎片~

 河豚皮            : 太硬~不太合口味~

回購率:

紫菜花枝丸    : 30%

 河豚皮            :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