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M888(45)
在 2009/5/22 8:22 am 發表
試吃後發現青木瓜的口感不如大頭菜的清脆, 就是像瓜類 吃到最後 口感鬆鬆的~~比較沒辦法當小菜配飯吃~ 當零食口味又太重, 這只是個人口感喜好問題而已.
jennybaruch(113)
在 2009/5/22 8:44 am 發表
我這批是脆度及入味度夠,但我個人喜歡酸一點.所以覺得有些偏甜.還有我不喜歡浸泡在太多汁中,因為已經很入味,湯汁少點,會較OK!
goodamy(72)
在 2009/5/22 12:13 pm 發表
太甜了................百香果醬放太多ㄌ
flower5712(202)
在 2009/5/22 12:45 pm 發表
真的真的不怎麼樣,甜度、酸度、入味度都不夠。
又加上青木瓜太硬,整體說來可改善的空間尚大。
Li ching(383)
在 2009/5/22 12:52 pm 發表
個人覺得不錯吃.第一次吃吧! 還漫新鮮的.呵!
naifeng(149)
在 2009/5/22 7:37 pm 發表
我覺得太甜了且不酸,若添加新鮮百香果來做,應該會比較好吃。
c22005(111)
在 2009/5/22 8:24 pm 發表
家人是覺得脆度ok,可以再酸一點點
bie4545(10)
在 2009/5/22 11:16 pm 發表
恩...家人試吃結果覺得不如想像中酸,脆度倒是很OK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