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青木瓜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oo1314(220)

回覆

在 2009/5/21  11:40 pm 發表

\

歡迎提供試吃心得

 

WKM888(45)


在 2009/5/22  8:22 am 發表

試吃後發現青木瓜的口感不如大頭菜的清脆,  就是像瓜類 吃到最後 口感鬆鬆的~~比較沒辦法當小菜配飯吃~ 當零食口味又太重, 這只是個人口感喜好問題而已.

jennybaruch(113)


在 2009/5/22  8:44 am 發表

我這批是脆度及入味度夠,但我個人喜歡酸一點.所以覺得有些偏甜.還有我不喜歡浸泡在太多汁中,因為已經很入味,湯汁少點,會較OK!

goodamy(72)


在 2009/5/22  12:13 pm 發表

太甜了................百香果醬放太多ㄌ

 

 

flower5712(202)


在 2009/5/22  12:45 pm 發表

真的真的不怎麼樣,甜度、酸度、入味度都不夠。

 

又加上青木瓜太硬,整體說來可改善的空間尚大。

 

Li ching(383)


在 2009/5/22  12:52 pm 發表

個人覺得不錯吃.第一次吃吧! 還漫新鮮的.呵!

 

naifeng(149)


在 2009/5/22  7:37 pm 發表

我覺得太甜了且不酸,若添加新鮮百香果來做,應該會比較好吃。

c22005(111)


在 2009/5/22  8:24 pm 發表

家人是覺得脆度ok,可以再酸一點點

bie4545(10)


在 2009/5/22  11:16 pm 發表

恩...家人試吃結果覺得不如想像中酸,脆度倒是很OK啦~~

woo1314(220)

回覆

在 2009/5/23  0:38 am 發表

感謝各位的指教

您的意見

是推進我們改進的動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