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fan8(20)
在 2009/4/29 5:00 pm 發表
感謝您的推薦(照片很清楚哦)
yoyo4721(72)
在 2009/4/30 9:52 am 發表
非常感謝(((佳隆食品科技)))大方提供三合一咖啡試喝機會~
試喝心得~平常我都泡大約22g的三合一咖啡,我昨天拿到,看了容量是20g,想說加的水 量應該差不多(馬克杯8分滿),結果泡出來味道很淡,淡淡的咖啡味,也聞不出香味,標示上面沒說是哪裡的咖啡豆,感覺很普通~
回購率~50%
在 2009/4/30 12:02 pm 發表
試喝心得~我今天早上泡來喝是還不錯喝啦~但是就是味道太淡了~
我約泡250cc的水如果有取試喝的團員記得水不要泡太多!
回購率~70%
mary5301(243)
在 2009/4/30 4:56 pm 發表
試喝心得~我每天都有習慣有一杯三合一咖啡~一早沖來喝~不錯喝喔~
奶味較他牌濃~我蠻喜歡滴
回購率~80%
aapias(110)
在 2009/5/1 8:49 pm 發表
試喝心得~雖然是新品牌~但喝起來香醇不會反酸~不錯喝耶~
只是價格偏高~若價格可親回購率會更高~
回購率~70%
taiyootaiyoo(213)
在 2009/5/2 7:30 pm 發表
試喝心得~上面有註明奶量加倍,所以喝起來不會酸.也不會太甜
香醇濃郁.很順口
回購率~85%
sophia1111(189)
在 2009/5/6 4:23 pm 發表
試喝心得~雖然咖啡的味道有點清淡, 但可能是加倍的奶量
所以讓咖啡整體喝起來是很滑很順的
回購率~75% (若有優惠相信購買率會更高喔) 哈哈!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