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4 8:07 pm 發表
蝶回家之後馬上煎來吃的照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購意願:%
mercylune(94)
在 2009/5/4 8:29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裡面的蔥比起市售的蔥油餅來的很多,吃起來蔥的味道還蠻香的,餅皮的部分口感QQ的,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
二、食後建議:因為不算大塊,一片20塊感覺有點貴,如果價格可以降一點的話會更好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yen7955(9)
在 2009/5/4 9:36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炸後,外酥內軟,有濃濃的胡椒味,整體還不錯=]
二、食後建議:外面賣的蔥油餅,單價也是20元,加上大小比一般還小,加了三星蔥,20原真的是太貴了一點。外面一般冷凍大約一片8~10元就可以買到了。
三、回購意願: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
a013043(15)
在 2009/5/5 10:28 am 發表
★食用心得:使用三星蔥果然就是不一樣,光聞就可以嗅到濃郁的蔥味,咬下去滿口都是蔥花的味道;餅皮Q軟又不失咬勁,散發出來的麵皮也很香,整體感覺還不錯!
★食後建議:個人覺得蔥可以取較中間層的部分,太過尾端的蔥口感不佳!
★回購率:75%
mo0131(204)
在 2009/5/5 12:58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餅皮Q軟又不失咬勁,散發出來的麵皮友有古早味,口感還不錯!
二、食後建議:20原價的是太貴了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sswang2522003(102)
在 2009/5/5 3:03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厚厚的用麵桿壓薄一點點後,小火煎至兩面金黃色,香味四溢,外酥內軟,再塗上辣椒醬就很好吃了
二、食後建議:價格上有偏高一點,如能做些調整的話會更好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ayuo0520(32)
在 2009/5/5 3:22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用小火煎到金黃香酥,加上蛋;就會很香。
二、食後建議:有點小片,且蔥量不算多;加上內部有點偏乾。老公公司同事有曾買過一家蔥油餅,就真的是很好吃:外酥內多汁且蔥量超多的,在煎時;就會有湯汁流出來,厚度也蠻厚的。(約貴公司兩片蔥油餅厚,且一片才25元。)而且整塊蔥油餅本身就有滋味了,就算不加任何調味料;也是很有味道哦!!.....貴公司蔥油餅價格真的有點貴。
三、回購意願:30%
daphneclaire(4)
在 2009/5/5 9:18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厚厚的一片很有嚼勁,外酥內軟,很香的蔥味
二、食後建議:價格可以再親切一點,畢竟要自己下廚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bonbonout(125)
在 2009/5/5 10:41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放在平底鍋煎 沒有出油 感覺很棒!! 蔥的味道頗不賴 不過麵粉味有一點點點小重 size差不多
二、食後建議:因為感覺不大片 所以若價格是5片100會有點點猶豫...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大方的店家與辛苦的主購
yijensr2(16)
在 2009/5/6 8:17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蔥算很多,吃起來味道還蠻香的,餅皮的部分口感是Q的,不過比較不愛吃Q的口感,所以覺得比較硬一點
二、食後建議:不大塊,一片20塊感覺有點貴
三、回購意願:4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