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三星蔥油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ovecrylan(993)

回覆

在 2009/5/4  8:07 pm 發表

蝶回家之後馬上煎來吃的照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購意願:%

mercylune(94)


在 2009/5/4  8:29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裡面的蔥比起市售的蔥油餅來的很多,吃起來蔥的味道還蠻香的,餅皮的部分口感QQ的,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

 

二、食後建議:因為不算大塊,一片20塊感覺有點貴,如果價格可以降一點的話會更好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yen7955(9)


在 2009/5/4  9:36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炸後,外酥內軟,有濃濃的胡椒味,整體還不錯=]

二、食後建議:外面賣的蔥油餅,單價也是20元,加上大小比一般還小,加了三星蔥,20原真的是太貴了一點。外面一般冷凍大約一片8~10元就可以買到了。

三、回購意願: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

a013043(15)


在 2009/5/5  10:28 am 發表

★食用心得:使用三星蔥果然就是不一樣,光聞就可以嗅到濃郁的蔥味,咬下去滿口都是蔥花的味道;餅皮Q軟又不失咬勁,散發出來的麵皮也很香,整體感覺還不錯!

 

★食後建議:個人覺得蔥可以取較中間層的部分,太過尾端的蔥口感不佳!

 

★回購率:75%

mo0131(204)


在 2009/5/5  12:58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餅皮Q軟又不失咬勁,散發出來的麵皮友有古早味,口感還不錯!

二、食後建議:20原價的是太貴了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sswang2522003(102)


在 2009/5/5  3:03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厚厚的用麵桿壓薄一點點後,小火煎至兩面金黃色,香味四溢,外酥內軟,再塗上辣椒醬就很好吃了

二、食後建議:價格上有偏高一點,如能做些調整的話會更好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ayuo0520(32)


在 2009/5/5  3:22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用小火煎到金黃香酥,加上蛋;就會很香。

二、食後建議:有點小片,且蔥量不算多;加上內部有點偏乾。老公公司同事有曾買過一家蔥油餅,就真的是很好吃:外酥內多汁且蔥量超多的,在煎時;就會有湯汁流出來,厚度也蠻厚的。(約貴公司兩片蔥油餅厚,且一片才25元。)而且整塊蔥油餅本身就有滋味了,就算不加任何調味料;也是很有味道哦!!.....貴公司蔥油餅價格真的有點貴。

三、回購意願:30%

daphneclaire(4)


在 2009/5/5  9:18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厚厚的一片很有嚼勁,外酥內軟,很香的蔥味

二、食後建議:價格可以再親切一點,畢竟要自己下廚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bonbonout(125)


在 2009/5/5  10:41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放在平底鍋煎   沒有出油   感覺很棒!!   蔥的味道頗不賴  不過麵粉味有一點點點小重   size差不多

二、食後建議:因為感覺不大片  所以若價格是5片100會有點點猶豫...

三、回購意願:75%

 

 

感謝大方的店家與辛苦的主購


yijensr2(16)


在 2009/5/6  8:17 pm 發表

一、食用心得:蔥算很多,吃起來味道還蠻香的,餅皮的部分口感是Q的,不過比較不愛吃Q的口感,所以覺得比較硬一點

 

二、食後建議:不大塊,一片20塊感覺有點貴

 

三、回購意願:4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