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whenni(252)

回覆

在 2008/9/3  11:33 pm 發表

嚐鮮口味:麻油麵線(辣)

 

外觀賣相:第一眼~泡麵,拆開外包~點心麵,打開內裝~簡單就麵線+醬包

 

食後心得:1.外包上寫非久煮不爛,易煮快熟,真的是

                     2. 剛打開醬包~真香,拌好麵~更香,吃進口~95分 (醬少了點)

 

價格評論:滿划算的,外面買麵線一小包差不多價甚至高過阿舍,且沒醬包

 

回購意願:99%

 

其他備註: 店家已經做到有專業包裝水平,

                     但是出單速度好像還不夠快,

                     不知是否製程還沒想出突破的方式....哈!職業病

                     還有其他口味還沒開封嚐過,待嚐後再評論囉~

salra1013(528)


在 2008/9/4  12:25 pm 發表

慧英姐:

 

你說到我的心聲了, 正在

 

愛吃就要耐心的等…第一次後悔買太少,第二次給他狂買11組

salra1013(528)


在 2008/9/4  1:54 pm 發表

哦~~~~對了;對了

 

加上小余媽小魚辣椒…這更是絕妙的超美滋味啊

a3509(367)


在 2008/9/4  2:34 pm 發表

如果妳會覺得醬太少

那撈麵時水不要瀝ㄉ太乾

快速攪拌後  麵還會再吸點水

整碗麵就不會覺得太乾拌不開ㄌ

whenni(252)

回覆

在 2008/9/4  10:40 pm 發表

感謝a3509指導

多點水剛開始就要快拌開

重點是也要快吃

不然等處理完小孩再吃就糊囉~

 

chuns26(1320)


在 2008/9/7  8:27 am 發表

有要開團嗎?

whenni(252)

回覆

在 2008/9/7  10:29 pm 發表

哈~有點難

因為家裡老爺說話了

goodtony(112)


在 2008/9/8  6:02 pm 發表

我跟的團要等到明年才拿的到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