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3 11:33 pm 發表
嚐鮮口味:麻油麵線(辣)
外觀賣相:第一眼~泡麵,拆開外包~點心麵,打開內裝~簡單就麵線+醬包
食後心得:1.外包上寫非久煮不爛,易煮快熟,真的是
2. 剛打開醬包~真香,拌好麵~更香,吃進口~95分 (醬少了點)
價格評論:滿划算的,外面買麵線一小包差不多價甚至高過阿舍,且沒醬包
回購意願:99%
其他備註: 店家已經做到有專業包裝水平,
但是出單速度好像還不夠快,
不知是否製程還沒想出突破的方式....哈!職業病
還有其他口味還沒開封嚐過,待嚐後再評論囉~
salra1013(528)
在 2008/9/4 12:25 pm 發表
慧英姐:
你說到我的心聲了, 正在
中
愛吃就要耐心的等…第一次後悔買太少,第二次給他狂買11組
![]()
salra1013(528)
在 2008/9/4 1:54 pm 發表
哦~~~~對了;對了
加上小余媽小魚辣椒…這更是絕妙的超美滋味啊![]()
a3509(367)
在 2008/9/4 2:34 pm 發表
如果妳會覺得醬太少
那撈麵時水不要瀝ㄉ太乾
快速攪拌後 麵還會再吸點水
整碗麵就不會覺得太乾拌不開ㄌ
chuns26(1320)
在 2008/9/7 8:27 am 發表
有要開團嗎?![]()
goodtony(112)
在 2008/9/8 6:02 pm 發表
我跟的團要等到明年才拿的到了
| 回覆作者 |
